快新聞/汪小菲再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照 他曝:大S懷第三胎時拍的
汪小菲再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照 他曝:大S懷第三胎時拍的。(圖/取自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大S(徐熙媛)和前夫汪小菲離婚後話題不斷,汪小菲「婚內出軌」的謠言甚囂塵上,但汪小菲、大S都沒有正面回應,而近日汪小菲現任女友張穎穎更是槓上汪小菲媽媽張蘭,此事還沒平息,不料記者葛斯齊今天又透過臉書爆出多張疑似汪小菲親吻多名女子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LIVE/北捷連2天遭恐嚇 捷運警察隊說明偵辦情形

葛斯齊今下午透過臉書發布疑似是汪小菲親吻多位女子的照片,貼文中提到,小時候媽媽常說男生要懂得尊重女孩,常嚇唬我:「不能隨便和女生親吻,親親會讓女孩子懷孕!」

葛斯齊揶揄地說,長大了,才知道媽媽是要我明白親密動作是要負責任的,沒想到最近常常看到這樣的照片,你們說!這男的要怎麼負責?!他媽媽小時候沒教好他禮貌與尊重異性,難怪要這麼努力的賺錢。

葛斯齊提到, 昨天大年初六張蘭女士口口聲聲談2018荒唐事,卻一張照片證據都丟不出來,影射也拿出一點事證,不讓看看照片妳可能不知道,「大S懷第三胎正也好是我拍的」,就在2017/5/20,葛斯齊更嗆張蘭,「那時牽著她的人可是妳家汪公子,妳可千萬別認錯人,這男的頭上有長毛呢」

最後葛斯齊也提到張穎穎,除了懷孕照,這些照片都是妳「任期內」所發生的事啊,更喊話張穎穎「快醒醒吧!不是都說摩羯座女生最理性、聰明、識大體嗎」

快新聞/汪小菲再被爆出疑似「婚內出軌」照 他曝:大S懷第三胎時拍的


更多新聞: 初七比上週增30.7%!本土再增27159例、20死 境外添285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