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你最聰明!貪快轎車硬擠機車道 「騎士出招反制」最後結局好舒壓
一輛銀色轎車不想塞車貪圖搶快,竟闖機慢車道,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讓後方騎士氣得長按喇叭抗議,引起警車注意。(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春節連假到尾聲,許多民眾收心準備返回工作崗位,北返公路上排起長長車隊,前進速度緩慢,卻有小客車駕駛疑似為了搶快,居然將轎車騎上機慢車道,後方騎士見狀,長按喇叭警告對方,正巧引起也塞在車陣中的警車注意,警方隨即鳴笛,追上轎車,攔停開單,轎車耍小聰明反倒賠了夫人又折兵,騎士機智反應也獲得網友讚賞。

更多新聞: 避戰神器!名車「鬼切急停」等紅燈突開後車廂 秀出1物拜年網看傻

貪快轎車「硬擠機車道」超危險!騎士出招反制 駕駛結局曝光好舒壓
員警發現銀色轎車強佔機慢車道,隨即鳴笛示警,迅速追上前攔查。(圖/翻攝「社會事新聞影音」)
事情發生在1月24日,在屏東縣枋山路段,兩條車道車龍綿延,一名機車騎士安穩的騎行在機慢車道上,突然一輛藍色掀背車擋在前方,直到十字路口時藍色車輛才右轉離去,沒想到又一台銀色轎車強佔機慢車道,嚴重影響其他用路人權益,機車騎士被擠到無路可走,氣得長按喇叭抗議,正巧引起警車注意,上前攔車開罰。
就你最聰明!貪快轎車硬擠機車道 「騎士出招反制」最後結局好舒壓
警方除採機動巡邏取締外,也會於沿線各路段架設錄影設備,以不定時、不定點進行取締違規車輛。(圖/枋寮分局提供)
枋寮分局第四組巡官金昱亨表示,該名潘姓汽車駕駛人,違規行駛機慢車道,依規定將處新台幣600-1800元罰鍰,他也提醒用路人,春節期間分局員警舉發違規已逾300件,呼籲駕駛務必遵守交通規則。

更多新聞: 初一國道火燒車2死9傷!他驚險閃過驚呼:差2秒就變第4台撞上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