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3萬元的菜!印尼男返家「超貴金龍魚失蹤」秒見兒子端出一盤煎魚
男子看見兒子從廚房端出一盤煎魚,就知道大事不妙。(圖/翻攝自「Kelantan」臉書)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家中寶貴物品若沒有好好保管,總會被不知情的家人拿去處理掉,往往都會欲哭無淚。印尼一名男子家中一條價值上萬元的「金龍魚」就在他返家後發現失蹤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他的寶貝魚的時候,兒子就從廚房中端出一盤煎好的魚,仔細一看竟是正在找的寵物魚,男子當場看傻眼,最後只好含著淚吃完這破萬的一餐。

更多新聞: 抓到「1.8m毒蛇」拒絕付錢!捕蛇專家火大丟回原處 奧客秒認錯

一道3萬元的菜!印尼男返家「超貴金龍魚失蹤」秒見兒子端出一盤煎魚
金龍魚越小條價值越高。(圖/翻攝自worldofbuzz官網)
印尼一名叫納巴漢(Nizam Nabahan)的男子平時的興趣就是飼養高價值的品種魚,其中他飼養了3條金龍魚,而體積最小的市價也要1500萬印尼盾(約3萬元新台幣),也是納巴漢最寶貝的魚,然而納巴漢的兒子可能對魚的行情不了解,怕被罵的情況下抓了體積最小的金龍魚,沒想到卻抓了老爸的最愛。


納巴漢一看到2位就讀小學的兒子從廚房端出一盤魚,瞬間心就涼了一半,果然看到上萬元的金龍魚就這樣變成了一頓晚餐,原本他想痛罵兒子們,但聽到兒子說「前一天吃煎魚覺得很好吃,就想再吃一次」,讓他瞬間心軟,最後選擇隱瞞真相,告訴妻兒這條魚只要500萬印尼盾(約1萬元新台幣),但是邊吃邊淌血。

更多新聞: 將面臨糧食危機?中國政府力推民眾吃「米糠」網傻眼:那是餵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