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曝光!渣男拋未婚妻帶小三參加婚禮 「好兄弟撞見暴揍」嗆:你不是人
渣男蔡振翔與小三同行時,被朋友陳逸凡逮個正著,而讓對方瞬間暴怒並痛揍他一頓。(圖/市井豪門)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民視八點檔大戲《市井豪門》自開播以來高潮不斷,而在第83集中,曾子益所飾演的劈腿男蔡振翔,在別人的婚禮上,不幸被朋友陳逸凡撞見(傅子純 飾),讓逸凡忍不住痛揍對方一頓,並大聲斥責他「背叛正宮」、「你不是人,是禽獸」,而小三謝雅君(顏曉筠 飾)看見振翔被打得鼻青臉腫時,便忍不住跳出來維護他,惹得逸凡十分不爽,直接將人帶回家中問罪。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EP82精采片段》 渣翔瞞不住 劈腿大曝光?

劈腿大曝光!渣男與小三出雙入對被抓包 他憤怒暴揍:你不是人
振翔媽媽得知兒子忘恩負義且劈腿時,忍不住大怒,並以「家法」痛斥對方。(圖/市井豪門)
陳逸凡拉著蔡振翔到家中,與振翔媽媽蔡佩娟(賴慧如 飾)坦白一切,而媽媽在得知真相時,頓時感到晴天霹靂,十分不認同振翔的做法,然而對方卻理直氣壯表示,自己是為了讓家裡生活更加美好,才會利用謝雅君上位,讓媽媽看著他不知悔改的神情,忍不住流下淚水,以「家法」大力訓斥他,看著兩人互相不讓步的執著,也讓人十分好奇接下來的走向。


更多新聞: 《市井豪門》張書偉《生死接線員》孤軍奮鬥為智能障礙兒爭取器捐權 全網哭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