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香又脆!德國家庭嚐可樂果秒愛上 「父子搶食」嗨讚:好吃到沒話說
德國正妹Aky日前準備了各式台灣零食,帶給家人們品嚐,其中,可樂果大受家人們的歡迎。(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影音中心/吳恩昀報導

台灣零食小吃五花八門,各式各樣的味道與口感,常讓外國人驚豔不已。長居台灣的德國正妹「Aky」,近日回鄉探親,並準備了各式台灣零食給家人們品嚐,其中,品嚐到酥脆夠味的可樂果時,竟獲得眾人一致好評,紛紛搶食起來,弟弟Dennis更表示,下次要Aky帶更大包的回來。

更多新聞: 一咬就爆漿!加國男吞鴨佛「表情成亮點」 笑喊:吃的時候不能亂想

Aky準備了鳳梨酥、可樂果、卡哩卡哩、沙其馬、青豆小魚乾、鱈魚香絲6樣台灣常見零食,並讓爸媽和兩個弟弟品嚐。其中,沙其馬黏牙的口感,讓眾人相當驚奇,弟弟Dennis形容感覺像吃到膠水,而媽媽則笑喊:「我嘴吧都黏住了!」而廣受台灣人喜愛的經典零食「鱈魚香絲」,竟是眾人最無法接受的零食,直呼很像乾掉的鬆餅,雖然聞起來有魚的味道,但卻吃不太出是什麼東西。

又香又脆!德國家庭嚐可樂果秒愛上 「父子搶食」嗨讚:好吃到沒話說
品嚐可樂果時,Dennis和爸爸搶食起來,直呼要吃完一整包。(圖/翻攝「Aky 采熙」YouTube)

而最受家人們歡迎的就是可樂果,Dennis一吃驚為天人,酥脆口感搭配微辣濃郁的蒜香,讓他雙眼放光,笑到合不攏嘴,連忙和爸爸搶食起來,而爸媽也對可樂果讚不絕口,大讚好吃到沒話說。貼心的姐姐Aky笑說,下次再從台灣帶回來,而Dennis則指定要超大包的。



更多新聞: 這輩子沒看過!法國正妹初嚐豆花甜湯 見花生驚呼:奇怪但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