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芭比Q了!店家友人牽車「誤催油門」 衝進娃娃機店

民視新聞/陳家祥、陳姵妡 高雄報導

這下真的芭比Q了!在高雄鼓山臨海二路上一家娃娃機店,有名客人正在玩俄羅斯方塊的機台,卻忽然被一台衝進來的機車撞倒,原來是店家友人把機車放在門口,牽車時不小心催到油門爆衝,幸好無人受傷,但這驚險一刻也全被監視器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初五開工初七深夜祝融 西螺食品工廠深夜大火付之一炬

監視器拍下,娃娃機店內,有客人正坐著玩俄羅斯方塊,下一秒...。

真的芭比Q了!忽然一台機車衝進店內,直接把機台跟玩的人撞倒,嚇壞其他民眾。

真的芭比Q了!店家友人牽車「誤催油門」 衝進娃娃機店

民眾:「喝醉了吧,應該會覺得很奇怪,很奇怪(大過年遊玩被撞),對啊!因為大家都高高興興的,(運氣很差)對呀有可能。」

娃娃機店顏老闆:「(車主)第一次發不動,然後第二次一發,車子就衝出去了,就爆衝了對對,人有怎樣嗎?都沒事,有沒有嚇到?全部都嚇到,然後覺得蠻好笑。」

案發在鼓山區臨海二路一家娃娃機店,當時店家友人將機車停放店門口騎樓,要離開時不小心催到油門,造成機車爆衝,幸好無人受傷。

真的芭比Q了!店家友人牽車「誤催油門」 衝進娃娃機店

娃娃機台朱老闆:「那朋友那天原本要買東西,發動發不動突然發動就爆衝,就直接衝進去我們當場都傻眼,他自己也嚇到他自己嚇一跳蠻大跳的,他剛好撞到椅子啦!撞到機台是沒事的,因為都自己認識的,所以就沒報案了。」

高雄鼓山分局新濱所長莊顯郎:「在騎機車的時候誤加油門,撞倒東西因為是店家友人,又沒有損失,所以本所並未接獲報案。」

因機台沒有受損,店家不打算追究,但最倒楣的恐怕是正在打俄羅斯方塊的客人,被這一撞,恐怕嚇了一大跳!

更多新聞: 花蓮能高山連2天山難 空勤總隊趁好天氣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