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資糾紛引發命案? 同住室友1墜樓1被殺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華欣路發生凶殺案,2名女子死亡,一人被殺,另一人墜樓死亡。警方是上午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疑似墜樓意外,消防隊到場發現,一名60歲的張姓女子墜落大樓中庭,隨後在女子住處發現,有一名50幾歲的邱姓女子陳屍屋內。兩人是同住室友,是否投資糾紛引發?還要釐清。

更多新聞: 花蓮能高山連2天山難 空勤總隊趁好天氣救援

警方是上午8點多接獲民眾報案,在左營華欣路,疑似墜樓意外。

消防隊到場發現,一名60歲的張姓女子墜落大樓中庭,隨後進入女子住處。警方原本想要訪談同住友人,但是按門鈴,都沒有回應,只好通知屋主開鎖。

投資糾紛引發命案? 同住室友1墜樓1被殺

進入屋內發現,左側臥室地板,60年次的邱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

警方調查,兩人是室友,是否因為投資發生金錢糾紛發生命案?還要釐清。

警方已經通知家屬,協助釐清案況,鑑識小隊也到場並通報局鑑識中心前來支援採證,封鎖現場。

投資糾紛引發命案? 同住室友1墜樓1被殺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更多新聞: 真的芭比Q了!店家友人牽車「誤催油門」 衝進娃娃機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