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投資爆金錢糾紛引殺機 高雄女持刀殺室友後墜樓

民視新聞/呂彥頡、陳姵妡 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左營區華欣路發生凶殺案,2名女子死亡,一名邱女被殺,另一名張女墜樓死亡,原來2人是同住室友關係,疑似金錢投資財務糾紛,69歲的張女持水果刀殺了,52歲邱女之後,從住處大樓墜樓身亡。

更多新聞: 投資糾紛引發命案? 同住室友1墜樓1被殺

大樓外面拉起封鎖線,因為驚傳一名69歲的張姓女子墜落大樓中庭不治,但並非單純的死亡案件。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欲訪談她的同居人,惟多次按門鈴皆無人回應,屋主前來開鎖,卻發現臥室內,有一個倒臥在地板上之女子,邱女已經明顯的死亡。」

疑投資爆金錢糾紛引殺機 高雄女持刀殺室友後墜樓

警方原本想要詢問同住友人,但是按門鈴遲遲沒有回應,請屋主開鎖,竟發現另外一名女子,陳屍屋內。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目前是排除有其他的外力來介入,那初步的了解的話,由我們現場的跡證來研判的話,應該是張女行兇後,把她的水果刀,丟棄在她的臥室裡面的垃圾桶內,然後再畏罪自殺。」

疑投資爆金錢糾紛引殺機 高雄女持刀殺室友後墜樓

警方破門而入,發現52歲的邱姓女子已經明顯死亡,附近還有作案凶器水果刀,經警方調查,兩人是室友,疑似因投資發生金錢糾紛,才衍生命案。

左營分局偵查隊長黃昭偉:「初步調查,邱女跟張女疑似有金錢投資失利等糾紛,經過我們第一線到達現場的同仁了解,還有邱姓死者的女兒住在同一個屋內。」

死者邱女的女兒現身接受警方訊問,全程不發一語,她平時跟2名死者同住,但母親遇害時,她人也在屋內樓中樓,卻渾然不知,到底兩女之間有何糾葛,引發殺機,還得等帶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桃園醋男約女友舊愛談判 持槍逼他「手握炸彈引爆」左手被炸到斷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