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醋男約女友舊愛談判    持槍逼他「手握炸彈引爆」左手被炸到斷裂
桃園醋男約女友舊愛談判 持槍逼他「手握炸彈引爆」左手被炸到斷裂。(圖/記者爆料網提供 )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昨深夜晚間11時左右,桃園市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在大興西路二段速食店傳出巨響,警方趕往現場後發現一名男子已倒地,且左手「被炸開」當場血肉模糊,警方立刻將他送往醫院治療,警方說明,傷者疑似和32歲王男有感情糾葛,為了另外一名女子爭風吃醋,王男因而叫人炸爛傷者手部,目前涉案的王男等9人都已全部歸案,依重傷害罪、聚眾鬥毆罪移送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伊朗西北近土耳其發生規模5.9地震 至少3死300多人受傷

警方說明,左手被炸的傷者和涉案的32歲王男分別為1名女子的前、後任男友,昨深夜雙方見面談判,不料傷者一到場馬上遭到王男等8人壓制在地,王男更持鋼珠手槍逼迫傷者左手拿著不明爆裂物後,王男竟以打火機點燃該爆裂物,導致傷者手指被炸的斷裂。

警方獲報到場後,只見傷者倒地,王男等人不知去向,警方也立刻將傷者送醫並對王男等人展開追捕,事後於今天凌晨在經國路某加油站攔查王男到案,並查獲鋼珠槍、手槍型打火機等物品,其餘涉案8人也陸續被抓捕歸案,全案調查後依照重傷害罪、聚眾鬥毆罪等移請檢方偵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初八國道湧收工車潮!國5北上「這路段」恐塞9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