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相加破200歲!人瑞雙胞胎姊妹開慶生趴 笑喊:沒想到能活這麼久
義大利的一對雙胞胎,在1月23日時度過了百歲生日,而吸引許多親友一同前來慶祝。(圖/路透社)

影音中心/沈容玉報導

每個人的生命有限,且隨著時間越長,身體狀況也容易因為衰老,變得脆弱、體虛,然而義大利卻有一對雙胞胎姊妹,不僅在1月23日時,度過了兩人的「百歲生日」,其中Ricciardi更是透露,她們總共擁有50名孫子,因此慶生場面才能如此龐大,惹得現場記者聽到後,感到十分驚訝。

更多新聞: 大擺錘故障!中國遊客「滯空倒掛」10分鐘 無助哭喊:我要回家

人瑞雙胞胎姊妹Francesca和Ricciardi,在此次的慶生當中,年齡相加總共高達200歲,且身體狀況也相當健康,讓人不經感到十分佩服,而Ricciardi也笑喊表示,從沒想過能活到這麼久,認為是主所給予的「恩賜」,才讓兩人活到現在,而看著現場站滿親戚替她們慶生,Ricciardi更驕傲直言:「我們有50個孫子。」惹得採訪記者十分驚訝。

年齡相加破200!百歲雙胞胎開慶生趴 笑喊:沒想到能活這麼久
大家為百歲雙胞胎準備的蛋糕上,畫有「200」字樣,代表著兩人的相加歲數。(圖/路透社)
根據外媒報導,這對雙胞胎姊妹過去都在田裡務農,閒暇時也會刺繡做針線活,不過她們一輩子都沒有離開過小鎮,當被問到長壽的秘訣時,這對雙胞胎表示,她們從小就彼此相愛,長大後雖分開住,但一直都住得很近,即時兩人有時會吵架,但不會真正傷害到對方。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留言嚇喊「200耶,我沒看錯吧」、「這是一項值得分享的成就」、「達到100歲是多麼非凡的禮物啊」。

更多新聞: 裴洛西丈夫遇襲畫面首曝光!兇嫌拿鐵鎚狠敲 驚悚瞬間被警方密錄器拍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