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陸軍邊境「機關槍走火」射出實彈! 急廣播安撫北朝鮮:是意外
圖為13日南韓與美國聯合軍演訓練,非當事照。(圖/達志影像提供)

即時中心/李昶毅報導

南韓軍方今(29)日證實,陸軍某前線部隊日前在位於江原道邊境訓練中,不小心用機關槍發射實彈,子彈落在軍事分界線(MDL)南側,南韓軍方趕緊向北朝鮮通報此事,並強調這次射擊並非出於敵意。

更多新聞: 快新聞/龐培歐曝金正恩曾說「中國人是騙子」 他:北朝鮮若被中國影響將迎政治大清洗

根據韓聯社報導,昨(28)日下午6時27分許,位於江原道中東部前線的陸軍某前線哨所(GP)進行訓練時,機關槍走火射出4枚實彈,子彈均落在軍事分界線(MDL)南側,但此次訓練沒有計劃進行射擊,所幸走火未造成人員傷亡或裝備受損。

事件發生後,該部隊立即通過廣播多次通知北朝鮮說,這次射擊非故意造成,並進一步加強應對態勢。

報導指出,部隊相關人士表示,北朝鮮目前尚無任何異常動向,軍方正在調查此次事件的具體發生原委。

更多新聞: 快新聞/捷克總統當選人帕維爾將與蔡英文通話 總統府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