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見張惠妹台東小吃店叫賣!「0偽裝直播」2萬粉嗨:最接地氣的天后
張惠妹與家人前往弟弟位在台東市的小吃店,親民的在街上開直播宣傳。(圖/翻攝自張惠妹IG)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亞洲天后」張惠妹(阿妹)1996年以首張專輯《姊妹》正式出道,在華語流行樂壇20多年具有高度影響力與地位,並擁有「妹神」的封號。正值農曆新年假期,她返鄉回台東與家人過年,今(29日)她突現身1家小吃店開直播還幫忙宣傳,讓經過的路人都相當驚喜。

更多新聞: 許瑋甯揪邱澤扮兔寶寶!不計形象曬「同框賣萌照」逗樂8.7萬粉


 台東小吃店張惠妹現身叫賣!「0偽裝直播」2萬粉嗨:最接地氣的天后
阿妹在街上開直播,引起路人的關注。(圖/翻攝自張惠妹IG)

張惠妹今(29日)突然現身台東街頭並開直播,她在直播中表示,自己和家人一起到弟弟開的小吃店聚餐,她向粉絲喊話來台東一定要來弟弟的餐廳,接著她走進小吃店介紹環境及主廚弟弟,她請弟弟介紹自己的店,結果弟弟突然語塞,阿妹也笑說「突然間被我考倒了」。

期間有許多粉絲在門口側拍,還揮手打招呼,最後她和在線的粉絲互動,「我就是直播一下,全家人出來吃飯很開心,新年快樂」,有網友對她說演唱會高雄見,她也笑回「高雄見,掰」。


 台東小吃店張惠妹現身叫賣!「0偽裝直播」2萬粉嗨:最接地氣的天后
阿妹力挺弟弟,向粉絲喊話來台東一定要來弟弟的餐廳。(圖/翻攝自張惠妹IG)

直播影片曝光後,仍有不少粉絲在影片下留言表示「新年快樂」、「好想在台東市路上遇到你」、「也太親民」、「下次去台東捧場」、「天啊!妹神近在咫尺」、「最接地氣的天后」、「遇到阿妹的多好運啊」、「為什麼路人都這麼冷靜?」。

事實上,張惠妹今年3月31日起將登上高雄巨蛋,一口氣帶來10場精彩的演唱會表演,讓許多歌迷都相當期待,結果10場演唱會一共11萬張門票,僅花了12分鐘就完售,讓人見證阿妹的舞台魅力驚人,聽聞演唱會門票「被秒殺」,阿妹也直呼,「感動!超期待在高雄開十天的pa!」。




更多新聞: 47歲洪曉蕾掌握流量密碼!深U泳衣「差點掉出來」網嗨:貨真價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