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仁組新內閣! 名醫憶這件事:「溫暖堅韌」是我對他的印象
陳志金曬出與陳建仁合照。(圖/擷取自陳志金臉書)

即時中心/綜合報導

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新閣揆,近日他也密集約詢內閣人選,目前已公布三波最新內閣人事名單。知名ICU名醫陳志金透過臉書回憶過去與陳建仁同台時,「溫暖堅韌」真的就是他對陳建仁的印象。

更多新聞: 陳建仁「溫暖內閣」15位新任!國防、外交、陸委會人選出爐「最新名單曝」

陳建仁陸續公布新閣員名單,他也強調「溫暖堅韌、繼續向前」,新的行政團隊一切就位之後,一定全力以赴,在每一天、每一個關鍵的時刻,為人民打拚,為台灣努力。

陳志金在臉書表示,2021年11月自己有機會和陳建仁在同一個場合演講,也很榮幸能請陳建仁簽書、和他合照。

他談到,陳建仁的講題是「健康照護是和平與愛的志業,真正的權力是服務」,而自己談的是「卓越來自關懷、關懷始於同理」,也稱讚說,「溫暖堅韌」真的就是他對陳前副總統/陳院長的印象。

更多新聞: 快新聞/日本長野縣發生雪崩! 逾10人遭掩埋「傳有外國遊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