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若儀本尊現身!一身白紗現身海灘「白皙美背」全都露 網喊:辣翻了
陳若儀一身白紗現身海灘「白皙美背」全都露。(圖/翻攝自陳若儀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的老婆陳若儀在去年7月因為丈夫遭遇特斯拉自撞車禍事件後,就全心全意照顧林志穎,IG動態有一段時間沒再更新,直到林志穎身體好轉後陳若儀才逐漸在社群媒體上開始發文,今年春節連假期間一家5口一同前往峇厘島旅遊,陳若儀除了曬出泳裝照之外,今天(29日)再PO出一身白紗在海灘上的美照,「白皙美背」全都露,讓不少網友直呼真的是辣翻了。

更多新聞: 林心如過47歲生日甜蜜放閃!與霍建華「微醺摟抱對唱」全場笑開懷

陳若儀本尊現身!一身白紗現身海灘「白皙美背」全都露 網喊:辣翻了
陳若儀一身白紗連身裙在沙灘上漫步。(圖/翻攝自陳若儀IG)

陳若儀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今天在社群媒體上發文PO出與林志穎一家出遊的照片,只見她一身白紗連身裙站在沙灘上,紮起丸子頭,帶著墨鏡燦爛微笑,好身材一覽無遺,除了白皙美背之外,直角肩以及深邃鎖骨也讓人看的直呼太辣了。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可愛的丸子頭搭配這裙子搖身一變成沙灘美少女,整個就是kelly伸展台 」、「跟以往一樣好美」、「好漂亮喔!」


林志穎,去年7月發生特斯拉自撞車禍,除了全身多處出現骨折傷勢外,就連俊俏的臉龐也傳出破相,讓一眾粉絲相當憂心,所幸在手術治療後逐漸好轉,目前仍在積極復健。近日林志穎全家睽違多時出門度假,陳若儀也開心分享登機照喊「finally」(終於),並曝光林志穎與3個兒子面對大海、高舉雙手的背影照,甜喊「最美的風景,謝謝老公帶我們出來玩」。



更多新聞: 周子瑜在台北過年!舞蹈恩師當起小導遊秀「口袋名單」素顏美貌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