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譜!南投女遊客站人行道自拍 竟遭接駁公車撞倒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走春出遊飛來橫禍!大年初八桃園一名張姓女子到南投車埕旅遊,站在遊客中心前人行道上拿起手機自拍,沒想到竟遭客運接駁車撞上,張女當場倒地,臉部瘀青,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影片曝光後,網友直呼,肇事客運駕駛太離譜!

更多新聞: 公園變賭場 賭客誇張聚賭、隨地便溺

遊客站在人行道上,拿出手機正在自拍,沒料到突然遭這部轉彎中的接駁客運一頭撞上,整個人也彎腰倒地,痛到差點站不起來,救護車火速馳援,立刻將被撞傷的女子送醫。

離譜!女遊客在人行道自拍 竟慘遭接駁車轉彎不慎撞上

水里消防分隊隊員顏紘立說:「車埕遊客服務中心的員工,有幫忙拿冰敷袋給她冰敷,現場確認她右眼部分整個瘀青紅腫。」

這起驚悚車禍,發生在南投水里鄉的車埕遊客中心,家住桃園的這名張姓女子,大年初八(1月29日)到南投車埕走春,沒想到站在人行道上拍照,飛來橫禍。

民眾說,「它直接撞到那個人的頭上,還蠻可怕的,她就站在旁邊就被撞,而且她是站在人行道上。」

離譜!女遊客在人行道自拍 竟慘遭接駁車轉彎不慎撞上

客運業者說:「我們公司跟司機都一樣,我們都是想說要趕快善後,因為她也是外地人,我們想說要趕快把事情處理好。」

警方調查,肇事的客運,是支援台鐵集集支線隧道坍方後,往來集集跟車埕區間的接駁巴士,疑似行經遊客中心入彎時,不慎撞到人,張姓女遊客,右眼紅腫瘀血,新春年假最後一天出遊,驚魂收假!

更多新聞: 驚悚畫面曝!台灣水鹿母子檔「凌晨逛草屯大街」 遭路殺撞飛掉入圳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