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領舞最辣收心操!天后S形水蛇腰+電臀狂扭22秒畫面流出
蔡依林的姊姊蔡旻紋在IG分享22秒「電臀收心操」,其中由天后蔡依林領舞的畫面引發網路熱議。(圖/翻攝自IG@Jo Tsai 蔡旻紋)

娛樂中心/曾郁雅報導

1月初剛結束「Ugly Beauty」世界巡迴演唱會的流行音樂天后蔡依林,年節期間把握機會與家人團聚出遊,不只連環在個人IG分享到阿里山賞美景、搭小火車的充電時光,姊姊蔡旻紋29日也在社交帳號分享親友團聚時,由蔡依林領舞,集體辣跳22秒電臀舞步的畫面,為春節假期畫下美好的句點。

更多新聞: 田馥甄4照揮別2022衰事!正能量「發願30字」燦笑迎新年


蔡依林領舞最辣收心操!天后S形水蛇腰+電臀狂扭22秒畫面流出
蔡旻紋在UG分享22秒「電臀收心操」,還俏皮在畫面打上「美叮美噹」4字誇讚。(圖/翻攝自IG@Jo Tsai 蔡旻紋)


42歲的蔡依林結束世界巡迴演唱會之後,馬上前往日本來一趟充電之旅,並在回國後與親友歡度春節,29日大她1歲的姊姊蔡旻紋在個人IG分享一段22秒由蔡依林領舞的「電臀收心操」,她在影片打上斗大「美叮美噹」4字。蔡旻紋在影片用文字說明:「明天小孩要開學,大夥要上班,整個聖誕節+跨年+日遊+春節一系列滿檔的活動就在『美叮美噹』的舞步來個ENDING.」,只見影片中間站著天后蔡依林,她自信挺胸扭腰,不時左右插腰彎出S形水蛇腰,看起來一點都沒有「收假」的憂鬱感,反而向鏡頭展現充沛活力,彷彿帶動身邊一同熱舞的夥伴也獲得滿滿能量,一齊面對新年更多挑戰。

蔡依林領舞最辣收心操!天后S形水蛇腰+電臀狂扭22秒畫面流出
蔡依林27日與親友前往阿里山,0偽裝的親民裝扮引發熱議。(圖/翻攝自IG@Jo Tsai 蔡旻紋)


蔡依林27日在IG限時動態曬出9張阿里山旅遊美照,她用影像記錄與家人共度的山中時光,她當天0偽裝的親民裝扮也引發網路熱議,她身穿牛仔褲、黑色羽絨衣,頭戴黑色毛帽,臉上未施華麗彩妝,卻顯得相當減齡,彷彿青春大學生,一點也看不出來已年過40,令有幸在阿里山巧遇天后的粉絲都十分驚喜。

更多新聞: 林志玲升格媽咪1週年!除夕發文「誠意滿出來」…網見清純造型全暴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