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暖阿嬤!買35元「米粉麵送滷蛋」餐盒蓋不上 網一看全讚翻

一名網友分享購買米粉麵時店家阿嬤的暖舉,引發不少關注。(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處處都是人情味!開工前一天,一名網友外出幫媽媽買米粉麵,沒想到因為太晚到,剩下的麵裝不滿一盒,賣麵的阿嬤竟貼心塞了一顆滷蛋,還免費多盛了一碗羹給他,全部只收35元,讓他直呼太暖了。

該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分享暖心經歷,指出自己去幫媽媽買米粉麵,賣麵的阿嬤看見他後,便說太晚到只剩下一點麵。該網友打算全包,但店員為難表示「裝不到一盒」,該網友並不在意,直說:「沒關係,就算一盒吧。」

該網友分享自己購買米粉麵時,遇到的暖心經歷。(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沒想到,阿嬤聽到後便夾了一顆滷蛋說「湊合著吃」,看著包不起來的盒子讓該網友想婉拒,但阿嬤堅持認為「這樣吃才會飽」,該網友付款35元打算離開後,阿嬤又多給了他一碗羹,並說:「我知道你是要帶回去給你媽的,再送你一碗羹啦」,讓他相當暖心。

加了魯蛋的米粉麵,讓盒子幾乎蓋不起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不少網友看完也被感動,留言盛讚「換來的是很溫馨的感覺」、「賣麵的阿嬤人真好,做生意真實在」、「這就是鄉土情,好滋味」、「佛心的阿嬤店家」、「小店比較有人情味」、「買一份兩人吃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