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嫻海邊穿黑bra運動!45度自拍照洩「超深亮點」網嗨:開工保證順利
42歲小嫻身材保養有方,曲線仍非常火辣。(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娛樂中心/許嘉惠報導

42歲女星小嫻(黃瑜嫻)近年定居屏東恆春,除了研習導覽員課程外,也不忘努力健身,享受當地的美景和愜意的氛圍。經常分享生活日常的她,日前在臉書PO出多張海邊美照,1組趴在沙灘上的照片意外洩露超辣好身材,讓網友直呼「看見小嫻的笑容,開工保證順利」。

更多新聞: 42歲小嫻恢單真實狀態曝 樂當「學生妹」網激喊:我們一起去上課!

小嫻海邊穿黑bra運動!45度自拍照洩「超深亮點」網嗨:開工保證順利
小嫻在海邊自拍、運動,天氣非常好,陽光燦爛。(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小嫻昨(29日)在IG分享過年近況,「把握年假的最後一天,放鬆一下,祝福大家開工大吉,平安順利,年後有什麼計劃嗎?想做什麼就勇敢的去做,你一定可以的」。照片中,她正在海灘上自拍,她身穿黑色運動內衣及黑色短褲,藍天白雲,陽光非常燦爛,接著她又趴在沙灘墊上,隨著驚人的45度角及微風吹拂,曼妙的曲線全都一覽無遺,少女般的身材讓人讚嘆不已。

小嫻海邊穿黑bra運動!45度自拍照洩「超深亮點」網嗨:開工保證順利
小嫻在海邊運動兼曬日光浴,自拍照洩亮點。(圖/翻攝自IG@hsien_0309)

照片曝光後,吸引超過5000人回應,網友們留言表示「新年快樂,身體健康又美麗」、「好美~我的女神」、「看見小嫻的笑容,開工保證順利」、「陽光,沙灘,美少女」、「你的笑容真的很棒」、「新年快樂,祝妳今年願望都實現」、「開工大吉呀!」,還有網友提醒她要注意保暖「這麼冷的天,穿這樣不冷嗎?」。





更多新聞: 47歲洪曉蕾掌握流量密碼!深U泳衣「差點掉出來」網嗨:貨真價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