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喜臨門!男神宋仲基官宣再婚 英國女友已懷孕「準備當奶爸」
宋仲基今(30)日拋震撼彈,宣布已與英國女友凱蒂登記結婚,即將成為爸爸,感性透露「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身邊」。(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南韓男星宋仲基與女神宋慧喬合作韓劇《太陽的後裔》,不過這段童話婚姻僅維持1年8個月,於2019年遞交調解書申請離婚。而宋仲基在2022年底認愛英國女友凱蒂露易斯桑德斯(Katy Louise Saunders),今(30)日再拋震撼彈,宣布已登記結婚,並且即將成為爸爸,感性透露「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身邊」。

更多新聞: 柯佳嬿把「孔劉」打包帶回台灣!「巧妙合體」笑翻7萬網:坤達別吃醋

宋仲基今(30)日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與女友凱蒂已完成結婚登記,決定攜手度過下半輩子,在信中他感性表示,妻子個性善良、對生活充滿熱情,「如此聰明又帥氣的人,讓我非常尊敬,因為她,我正在成為更好的人」。

雙喜臨門!男神宋仲基官宣再婚 英國女友已懷孕「準備當奶爸」
宋仲基今(30)日親自在官方粉絲團宣布,與女友凱蒂已完成結婚登記,決定攜手度過下半輩子。(圖/翻攝自IG @hi_songjoongki)


雙方似乎早就達成組成家庭的共識,宋仲基提到「很感謝的是,一個珍貴的小小生命來到我們身邊」,並在今(30)日完成登記結婚,在回家的路上寫下這封信給粉絲,他強調「未來也會像現在這樣,一起走向美好的未來」,並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愛護他的粉絲。

雙喜臨門!男神宋仲基官宣再婚 英國女友已懷孕「準備當奶爸」
宋仲基(左)2022年認愛英國女友凱蒂(右),曾在海外被粉絲巧遇,還揮手示意要對方停止拍攝。(圖/翻攝自微博)


事實上,宋仲基去年12月認愛凱蒂,僅透露對方是圈外人,有網友挖出9月得獎時,他公開喊了妻子「凱蒂」的名字悄悄放閃,而凱蒂的身分也遭到起底,以前曾是演員的她,演過《處女地》、《情慾三重奏》和《波奇亞》等電影,不過已淡出演藝圈,目前擔任英文家教,出生於1984年,僅大宋仲基1歲。

更多新聞: BP最大咖鐵粉!Lisa合體內馬爾「甜曬貼臉照」世界級同框驚呆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