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實境秀險鬧人命?傳多人失溫「遭擔架抬走」官方回應了
Netflix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圖/Netflix提供)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Netflix 原創韓劇《魷魚遊戲》自推出後在全球掀起一波熱潮,除了創下Netflix最長收視時間紀錄外,在今年艾美獎也大有收穫,成功帶回4項大獎,第二季也已確定續訂,Netflix更是宣布開拍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不過近日卻傳出有參賽者在比賽過程中失溫受傷,最後更是被擔架抬走,對此官方也做出回應。

更多新聞: 子瑜回台過年「現身信義區」行程超親民 粉絲一看全哭:竟然沒遇到妳


 《魷魚遊戲》實境秀險鬧人命?傳多人失溫「遭擔架抬走」官方回應了
美國Netflix日前宣布推出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圖/Netflix提供)


美國Netflix日前宣布推出真人實境秀《魷魚遊戲:THE CHALLENGE》,該節目預計將推出10集,並於2023年第1季開拍,拍攝時間大約為4個星期,參賽者人數更是與影集相同,一樣為456人,最終獲勝者可獲得高達1.4億台幣的獎金,消息曝光後,引發熱烈討論。

不過,就在節目開拍後,近日卻傳出有人受傷的消息,綜合外媒報導,當時正在進行紅綠燈比賽,過程中環境相當險惡,只有零下三度,導致多名參賽者出現凍傷情形,且因比賽規則中,參賽者只要拒絕移動或是抗議都會被視為淘汰,因此許多參賽者即使身體承受不住,仍舊遵守比賽規則,才會導致送醫,但劇組卻沒對此做出相關措施,甚至傳出有參賽者被送到醫院。

參賽者指出,當時聽到有人在呼叫醫護人員,雖然當下有劇組人員衝過去,不過最後我們仍在原地等了半個鐘頭,有些人到最後甚至是用爬的,現場至少有1個人被擔架抬走;針對這次意外,Netflix也做出回應,「雖然現場天氣非常寒冷,但參賽者們都有做好準備,所有關於嚴重受傷的說法,都不是事實」,強調劇組相當關心參賽者和工作人員的安全,也有做好相關措施」。

更多新聞: 林志玲初五化身兔女郎!「20秒祝賀影片」洩48歲真實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