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金晶曾胖到體脂44%!看到體重72公斤激動到將朋友過肩摔

娛樂中心/黃韻靜 報導

民視《醫學大聯盟》本集帶大家探討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年後哪些疾病容易上身?節目邀請到阿龐、希希、謝金晶、許得瑋分成兩隊一起競賽搶答,也邀請到急診科張適恆醫師、許瓊月營養師、蕭捷健減重醫師,為大家做精闢的解說。

 

謝金晶曾胖到體脂44%!看到體重72公斤激動到將朋友過肩摔
主持人白家綺
更多新聞: 當媽一樣辣!王思佳穿比基尼「0修圖真實身材」網羨:真的要逼死人欸

現代人因為喜歡攝取較精緻與高熱量食物,加上太少運動導致熱量累積形成脂肪堆積,因此愈來愈多人有肥胖的問題,進而引發三高的發生。節目中,謝金晶提到從小就肉肉胖胖,剛出社會體重狂飆到72公斤,體脂更高達44%,閨密得知之後便嚴正警告她一定要減肥,不然恐40歲前會高血壓、中風等等,主持人白家綺更不斷追問:「胖成這樣是怎樣辦到的?」,沒想到阿龐對號入座插話說:「為什麼你好像是在問我,我這樣吃就胖了啊」,令白家綺哭笑不得。謝金晶說除了三餐外食之外,每天手搖飲、零食來者不拒樣樣來,某次與姊妹淘出遊時,大家發現她愈來愈胖,便拿出體重計,強迫她站上去看體重是多少?當謝金晶看到體重計指向72公斤後,被嚇到的她在急又激動的情況下,不小心把旁邊的朋友過肩摔,嚇得大家直呼不可思議,謝金晶還爆料說:「逼我的那個人你們都認識,就是黃露瑤」,但在經過黃露瑤與好友們的強迫之後,她也下定決心好好減肥,才重拾健康。

 

謝金晶曾胖到體脂44%!看到體重72公斤激動到將朋友過肩摔
許得瑋以及謝金晶

此外,討論不讓三高步步高升的方法時,許瓊月營養師也進一步分享「娘家大紅麴」是一款具調節血脂、調節血糖雙國家健字號認證的健康食品,能擁有「三降、一升、一調節」的作用,此外,它更是目前唯一不含Monacolin K的紅麴保健食品,裡面使用的是獨家專利紅麴菌株ANKASCIN 568-R,以最先進的發酵、萃取技術生產製造,讓大家食用更安全、更放心。

謝金晶曾胖到體脂44%!看到體重72公斤激動到將朋友過肩摔
希希以及阿龐
更多新聞: 林書豪來台前行程曝!陪家人看林俊傑演唱會…雙J麻吉相處互動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