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砸3千萬創業開酒吧!裝修期電表、鐵架就遭竊 心疼喊:全部都是淚
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拍攝開酒吧紀錄,從裝潢到完工經歷非常多波折,開幕日期一延再延。(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影音中心/陳則元報導
創業開店除了要投入大量資金外,還得付出管理、時間、人力,所要負擔的成本,可說是非常龐大,甚至有時會超乎自身預期。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日前拍攝開酒吧的裝潢紀錄,耗資了近500萬元馬幣(新台幣約3000萬元),結果在裝修期間就遭到小偷,施工用的鐵架、電表都被偷走,而舞台位置也因燈光問題需做更換,導致開店時間只能延期,可說是相當波折。

更多新聞: 萬元相機遭竊「老闆和解不計較」 原因曝光惹網讚:人太好了吧

馬來西亞YouTuber Kokee,近日拍片記錄自己的酒吧裝潢紀錄,在2022年11月4日時場勘,發現竟有小偷入侵,趁沒人的時候將施工的鐵架偷走,連通電的電表也被竊走,讓Kokee相當傻眼,直說這些人真的是很誇張,原本預計11月要開幕,但是如今只能延期至12月16日。

他砸3千萬創業開酒吧!裝修期電錶、鐵架就遭竊 心疼喊:全部都是淚
酒吧從裝修到完工開幕,總計花了馬幣500萬元,等同於新台幣3千萬元。(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在11月26日拍攝時,原本舞台的架設位置是一進門就能看到,但因為發現燈光照射會有問題,經過討論只能夠改變舞台位置,浩大的工程合突發狀況,也讓負責工程的師傅,沒有自信能在預定日期前完工。

他砸3千萬創業開酒吧!裝修期電錶、鐵架就遭竊 心疼喊:全部都是淚
酒吧裝修初期就遭小偷,電錶、鐵架都被竊走。(圖/翻攝「KokeeJiang」YouTube)

在12月8日時,店內的裝潢已有了極大的進展,但仍需延期至12月23日才能開幕,同時KokeeJiang也發現,空調的費用完全超出預算,光冷氣就得負擔40萬元馬幣(新台幣約280萬元),已經可買下一輛保時捷718跑車,電力部分也額外花費20萬元(新台幣約140萬元)去拉電線,最終到裝潢全部完成,總計花了近500萬元馬幣(新台幣約3000萬元),不過也好在經歷無數波折後,總算在開幕日前完工,沙發、吧檯、舞台都完工,樂器、音響設備也布置好。


更多新聞: 這是人!為擺脫生活煩惱 日男豪砸近70萬打造「野狼套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