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傑任陸委會副主委 林楚茵:為民發聲不會因為對象改變
林楚茵強調,為民發聲不會因為對象改變。(圖/擷取自林楚茵臉書)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準閣揆陳建仁近日積極約詢內閣人選,新內閣將在明天上任,最新一波內閣名單在今(30)日下午出爐,包括前北市議員梁文傑確定接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的妻子、立委林楚茵強調,自己過去從媒體界出身,到現在成為民意代表,從沒有忘記的初衷就是「為民發聲」,並不會因為對象是誰,就有所改變。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曝蘇貞昌「最後一次院會內容」 李孟諺:氣氛輕鬆也依依不捨

陳建仁已公布3波內閣名單,其中新增9位首長、4名女閣員,另外有29人留任,行政院秘書長李孟諺及準發言人陳宗彥今下午召開記者會公布內閣完整名單,除了各部會首長外,政務次長、副署長等也一併公布。其中李淳將接任外交部政次,前議員梁文傑確定上任陸委會副主委,李俊俋則接勞動部政次,前議員阮昭雄成為僑委會副委員長,周江杰則是客委會副主委。

林楚茵在臉書表示,自己過去從媒體界出身,到現在成為民意代表,從沒有忘記的初衷就是「為民發聲」,「為民發聲」這件事情,並不會因為對象是誰,就有所改變;只要是跟民眾權益有關的,就是她關心的事。

林楚茵也指出,至於有些在野黨立委或名嘴,針對非關公共事務的事提出疑問,她只能溫馨提醒,每對夫妻都有自己相處模式,「希望大家在提問時,不要失了自己的格調」。她強調,新的一年,仍會堅守自己的崗位,為民喉舌,為台灣認真打拼,期盼大家大力支持、嚴格監督,讓人民有感、台灣更進步。

更多新聞: 年後血荒「A型及O型血急缺」! 486團購號召民眾挽袖做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