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美好友狂拍不給吃!她乾等30分鐘「食物全涼」超崩潰…網勸:放生
原PO抱怨自己的網美朋友,食物上桌要等對方拍照,常都拍到食物冷掉才吃,出門還得幫對方狂拍照,最近也越來越不喜歡一起出門。(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現代人出門一定會帶著手機,美食端上桌讓手機先「享用」也成為常態。一名網友就抱怨自己的網美朋友,食物上桌要等對方拍照,常常一拍就是半小時,食物都冷掉才吃到,出門還得幫對方瘋狂拍照,時間久了越來越不喜歡一起出門,貼文一出,大批網友也忍不住開酸。

更多新聞: 怕爆!路邊鋪滿「老鼠」曬日光浴?網一看嚇壞…真相曝光笑翻:鼠勾以

一名網友在論壇《Dcard》以「越來越不喜歡跟網美出門了⋯」為題發文,她透露朋友是一名小網美,IG的貼文都是咖啡廳及韓系質感美照,接著開始抱怨,每次到餐廳吃飯都必須等她拍完照才能享用,到最後只能吃冷掉的食物,有次原PO跟朋友說「肚子很餓,可不可以先吃我的份?」,對方卻生氣「這樣拍照會很醜欸」。

網美好友狂拍不給吃!她乾等30分鐘「食物全涼」超崩潰…網勸:放生
原PO抱怨,每次到餐廳吃飯都必須等網美好友拍完照才能享用,到最後只能吃冷掉的食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不僅如此,原PO跟網美好友出門一定都要拍上幾百張照片,若逛街逛太久對方還會不耐煩,表示自己拍個照就要離開,但原PO想買的東西都沒入手,到頭來只剩一堆照片,「明明是好朋友,一起出門卻讓我覺得越來越討厭,我覺得我們很不適合一起出門,但又不好意思跟她說,覺得會破壞感情,該怎麼辦⋯⋯?」。

網美好友狂拍不給吃!她乾等30分鐘「食物全涼」超崩潰…網勸:放生
原PO透露,跟網美好友出門一定都要拍上幾百張照片,若逛街逛太久對方還會不耐煩。(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貼文一出,大批網友忍不住開酸「放生吧,會崩潰」、「她可能是缺騎士團不是缺朋友」、「所以網美最後都只能跟網美玩啊,只有他們那個圈子才能懂為什麼要把菜拍到涼為止」、「她適合跟工具人去」、「她都不怕破壞妳們的感情了,妳怕啥」,也有人給原PO建議「裝忙、裝家裡有事,很久才回對方訊息,慢慢讓她淡出妳的生活。互相尊重的才是朋友,妳該開始學習人際關系的斷捨離了」。

更多新聞: 凍番薯也不怕!她曝阿嬤保暖神器「寒流來照樣流汗」網狂讚:靠它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