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攜愛妻直奔芬蘭追極光!「同款不同框」放閃照惹粉絲心疼
潘瑋柏(左)近日帶著空姐老婆(右)到芬蘭追極光,夫妻倆「另類放閃」引起關注。(圖/翻攝自潘瑋柏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41歲歌手潘瑋柏2020年和空姐女友宣云(Luna)閃婚,震驚演藝圈,女方還被點出是出身天王嫂特訓班的網紅,一舉一動備受關注。為保護愛妻,潘瑋柏婚後幾乎不曾公開放閃,就連近日適逢春節連續假期,夫妻倆直奔芬蘭追極光,也都沒有曬出合照放閃,只是先後在IG曬出同款美照,讓粉絲看了相當心疼,在留言區祝福2人早日能公開放閃。

更多新聞: 挺過輿論風波!白家綺開工走春「擺1姿勢」震驚5千網:太美了
潘瑋柏攜愛妻直奔芬蘭追極光!「同款不同框」放閃照惹粉絲心疼
潘瑋柏在跨年夜登上中國湖南衛視舞台,遭粉絲提醒「確實胖了」。(圖/翻攝自微博)

潘瑋柏婚後為陪伴宣云,幾乎定居中國,幸福美滿的生活也意外讓他養出幸福肥,曾遭好友楊丞琳調侃「手指好肥」,粉絲見狀也連忙督促偶像要積極健身,一度掀起熱議。27日,潘瑋柏在IG曬出多張極光美照,透露到芬蘭的第一天就成功看到極光,且聽說極光會帶來好運,特地將照片上傳和粉絲一起分享好運。

潘瑋柏攜愛妻直奔芬蘭追極光!「同款不同框」放閃照惹粉絲心疼
潘瑋柏(左)和宣云(右)前後分享同款美照,引起粉絲關注。(圖/翻攝自潘瑋柏、宣云IG)

事隔2日,宣云也在IG更新多長芬蘭美照,儘管沒有和潘瑋柏同框,但背景和打扮全都如出一轍,還寫下相同字句「來的第一晚就看到極光!聽說會幸運!2023 跟大家分享這份幸運!今天再去找幸運!」,另類的放閃方式,讓粉絲看了又心疼又羨慕。

潘瑋柏攜愛妻直奔芬蘭追極光!「同款不同框」放閃照惹粉絲心疼
潘瑋柏(左)另類放閃老婆(右),讓粉絲看了好心疼。(圖/翻攝自潘瑋柏、宣云IG)

粉絲們見狀也紛紛回應「想看你們合影欸」、「想看潘帥同框」、「嫂子真好看,請注意保暖唷」、「下次可以一起秀恩愛嘛,兩邊看挺忙的」、「不喜歡暗戳戳,就喜歡你們正大光明曬恩愛」、「啥時可以等到同框!!!」。

更多新聞: 宋仲基穩交1年喜當爹!英籍岳父母已抵韓 同住5億元梨泰院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