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被嗆「快50還叫媽洗衣」媽寶行徑遭酸!許藍方「自嘲」力挺
王少偉(左)在臉書發文,意外遭網友嗆「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釣出緋聞女友許藍方(右)現身幫忙說話。(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46歲男星王少偉曾自爆「衣服至今都是媽媽幫忙洗」,家中甚至不買洗衣機,媽媽會到他家收衣服拿回去洗,「媽寶行徑」讓全場來賓都超傻眼,他日前在臉書發文,意外引來網友酸說「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王少偉親自回應對方,還釣出緋聞女友許藍方現身幫忙說話。

更多新聞: 「小廣末涼子」花11小時生下愛女!報喜喊話:最強情敵降落

王少偉日前在臉書發文寫下「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負責,就什麼時候當自己的老大」,卻遭到網友狂酸「你的家事、衣服,不是都還要你年紀已大的老媽幫你做嗎?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了,重點是還沒住一起,還要跑去你家幫你做家事,你應該也快50歲了吧?」。

王少偉被嗆「快50還叫媽洗衣」媽寶行徑遭酸!許藍方力挺急自嘲
王少偉的「負責說」挨轟「連自己的家事都沒辦法負責」。(圖/翻攝自王少偉臉書)


對此,王少偉親自回應對方,「因為有本事賺錢都交給他們花,你也可以這樣負責,甚至花錢送洗都由父母親決定」,該名網友再回「『孝敬父母』這不是很多正常人會做的事嗎?你怎麼有辦法拿這個來說嘴?當你父母真辛苦,從年輕做到老,兒子還覺得拿錢給父母就可以當大爺,連送洗都要年邁的媽媽幫你送」,王少偉似乎有些動怒又反擊「他們享受就是孝,你怎麼敬孝呢?都有正常全數交給他們嗎?分享一下」。

該篇貼文意外釣出與王少偉頻傳緋聞的博士許藍方現身留言區,「您是否有想過那(洗衣服那一趴)也許是某個角度片面的切入,所以在節目上的呈現便是如此?」她認為,若她是父母,能有個讓自己衣食無憂、天天陪伴的兒子,那她很願意幫兒子洗衣服,降低生活負擔,「我知道他都在我們身邊,我知道他的努力是為了家人,洗衣服還會是重點嗎?」。

王少偉被嗆「快50還叫媽洗衣」媽寶行徑遭酸!許藍方力挺急自嘲
該篇貼文意外釣出與王少偉(左)頻傳緋聞的許藍方(右)現身留言區。(圖/翻攝自王少偉、許藍方臉書)


另外,許藍方也以自嘲方式幽默笑說「還好少偉哥不是我兒子,不然他可能寧願拿錢去外面洗,也不會讓我碰他的衣服,因為……都會很皺!」,再替王少偉說話「王媽媽若真的那麼寵溺、少偉哥若真的如此媽寶,也許今天的成就和表現都不會是我們看到的這樣」。

更多新聞: 爆爭議卻未過氣!愛莉莎莎「谷底翻身」賣課程大賺 鄉民點3理由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