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于晴遭泰警勒索「實錘」 當地人灌爆IG致歉: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
台灣藝人安于晴遭泰國警方勒索2.7萬泰銖,在台、泰兩國引發熱烈討論。(圖/翻攝「ชูวิทย์ กมลวิศิษฎ์」Facebook、「charlene_an517」Instagram)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台灣藝人安于晴日前在網上爆料,她與友人在泰國旅遊時,遭當地警方勒索2.7萬泰銖(約2萬5000元新台幣),泰國警方事後連日否認,並指控安于晴車上有非法電子菸,讓泰國民眾非常憤怒,湧入IG指控安于晴說謊,沒想到1月30日泰國警方卻態度急轉彎坦承收賄,泰國眾議院前議員丘威(Chuwit Kamolvisit )更公開收錢畫面向安于晴道歉,劇情大逆轉讓當地人也看傻了眼。

更多新聞: 不愧是最美港姐!52歲李嘉欣健身「辣秀美背」 鏡中倒映洩超狂曲線


安于晴遭泰警勒索「實錘」 當地人灌爆IG致歉: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
安于晴在臉書向公開警方收錢畫面的泰國眾議院前議員丘威致謝。(圖/翻攝「ชูวิทย์ กมลวิศิษฎ์」Facebook)

安于晴曝光事發當時,自己與朋友搭乘計程車準備回飯店,中途卻碰上警方攔查,對方不僅在過程中不讓她們使用手機求援,還找各種理由直控他們有罪,要求她們到監視器死角支付2.7萬泰銖(約2萬5000元新台幣),雖然泰國警方一度否認,最終卻被當地前議員曝光惡行,並公開致歉「希望台灣人原諒」。

安于晴遭泰警勒索「實錘」 當地人灌爆IG致歉: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
安于晴在真相曝光後向各方人士致謝,並表示未來會再次造訪泰國。(圖/翻攝「ชูวิทย์ กมลวิศิษฎ์」Facebook)

泰國網友在見到劇情反轉後,紛紛湧入安于晴IG留言致歉,表示「泰國警察真的很壞,對你非常抱歉」、「中國與泰國沒什麼不同」、「我是泰國人,很抱歉一開始沒有相信你說的話」、「對於您在泰國經歷的糟糕經歷,我們深表歉意」、「希望奶茶聯盟依然強大,台灣,我們愛你」、「希望您能再一次蒞臨旅行」、「作為泰國人,我向你們道歉,因為泰國警察的行為像小偷一樣惡劣」。

更多新聞: 南韓挖出宋代古物!中國網友嗨炸:南韓本就是我們不可分割的領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