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掉落「企鵝嗨翻」飛奔叼起!下秒慘被奪走...戀戀不捨樣網幫QQ
圍觀遊客的手機滑落,企鵝趕忙飛奔上前察看。(組合圖/翻攝自微博「WS偏執狂」)

國際中心/黃笙報導

擁有圓潤身軀的企鵝走起路來左搖右晃,呆萌模樣深受不少大小朋友的喜愛,經常名列動物園內的明星寵兒,每次亮相都吸引大批群眾排隊圍觀。最近在中國就發生1起趣事,有位遊客在觀賞企鵝的時候,不慎將手機滑落至展示空間內,結果引起好奇的企鵝注意,興奮飛奔過去將其叼起,沒想到下秒卻被飼育員拿走交還遊客,牠還戀戀不捨地頻頻回頭張望,超萌舉動在網路掀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 大膽喵「鱷口伸手」奪食成功 轉身瀟灑離去...8秒驚悚片嚇壞網友
手機掉落「企鵝嗨翻」飛奔叼起!下秒慘被奪走...戀戀不捨樣網幫QQ
企鵝手機才叼起沒多久,就被前來阻止的飼育員還給遊客。(組合圖/翻攝自微博「WS偏執狂」)

近日1段23秒的影片在中國網路流傳,有民眾到黑龍江省哈爾濱市參觀企鵝,沒想到卻因為一時手滑,手機直接飛過展示的矮牆,掉落在展示區的雪地上,此時旁邊的企鵝恰好撞見,興沖沖地晃動身軀上前低頭叼起,但才走沒2步就被趕來阻止的飼育員嚇到掉落地上,飼育員也立刻將手機撿起還給失主,讓沒能好好研究的企鵝顯得相當失望,不僅盯著飼育員像是發出質問,離開時也不斷回頭望向手機。

手機掉落「企鵝嗨翻」飛奔叼起!下秒慘被奪走...戀戀不捨樣網幫QQ
企鵝顯得戀戀不捨,頻頻回頭張望。(組合圖/翻攝自微博「WS偏執狂」)

影片曝光至今已累積逾13.1萬次觀看,被逗樂的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撿到就跑」、「企鵝:這是什麼物件兒?」、「企鹅:我的玩具呢?」、「企鵝:剛撿到個好玩的沒捂熱就被你弄走了!」、「企鵝:你讓我再叼一下」、「企鵝:這不是他餵我的魚嗎?」、「也許企鵝想說不能亂丟垃圾呀」、「好可愛呀!乖乖的小企鵝」、「應該獎勵牠1條魚」、「牠撿起來又掉下去的時候,怕砸到牠的腳腳」。

→ 影片請點此 ←

更多新聞: 小海豹萌臉慘插數十根「冰柱」!超無奈表情曝光網傻眼:異生物入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