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年用不壞「媽媽的嫁妝」超耐操!全場一看笑歪:人走了它還在
一名網友曬出家裡一組超過40年的桌椅,是媽媽的嫁妝,她想換新的一套卻被媽媽阻止「用不壞就不給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林庭蕷報導

更換家具或是擺設就能改變家中整體風格,不少人也喜歡時不時移動家具來轉換心情。一名網友日前發文透露,家裡有一組超過40年的桌椅仍在使用中,是當時父母結婚時媽媽的嫁妝,想換新的一套卻被媽媽阻止「用不壞就不給換」,原PO相當苦惱,好奇問「到底要用多久才會壞呢!」,貼文一出,網友就笑說「別想換了,我阿嬤家的用了一甲子還好好的」。

更多新聞: 機車加裝木板「自製車頂」她看了霧煞煞!內行揭3真實用途:夏天必備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中曬出家中一組40年桌椅的照片,透露這組大理石桌椅是當年媽媽結婚的嫁妝,原PO想換掉卻遭到阻止,「有夠耐用的了,40幾年還不壞!用不壞,媽媽不給換啊」,崩潰詢問「這大理石桌椅?到底要用多久才會壞呢!」。

40年用不壞「媽媽的嫁妝」超耐操!全場一看笑歪:人死了它還在
原PO曬出家中40年的桌椅,崩潰表示「有夠耐用的了,40幾年還不壞!用不壞,媽媽不給換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貼文一出,吸引1千多名網友按讚,紛紛笑說「養一隻二哈啃椅腳」、「找個熊孩子跟他說不能把桌椅用壞唷,然後靜靜的等待就行」、「以前每一家的基本配備」、「相信海枯石爛嗎 ?」、「除了塞白蟻在桌子腿上,不然我找不太到儘速更換的辦法了」、「一律推薦哈士奇,不用多久椅腳就被啃爛了」、「只能靠白蟻」。

對此,許多網友家中也有類似的大理石桌椅,一看就苦勸原PO「別想換了」,「真的很難壞,家裡有兩組」、「正常使用的話,它能送你走」、「沒故意破壞的話,它應該可以用三代,然後人死了桌還在」、「比人壽命還久,可以當傳家寶了」、「這個不太會壞,我阿嬤家的用了一甲子還好好的」。

更多新聞: 網美好友狂拍不給吃!她乾等30分鐘「食物全涼」超崩潰…網勸:放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