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真實面貌」曝光...女神這樣說
方文琳自曝街頭大啖美食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FB「方文琳」)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與裘海正、伊能靜合稱「飛鷹三姝」的歌手方文琳,憑藉姣好外貌與清新氣質紅極一時,不僅成為許多人機車後方的「擋泥板女神」,更扛起「玉女掌門人」的大旗,是許多六、七年級生難忘的偶像。近日隨著各國疫情管制措施逐漸鬆綁,57歲的方文琳也在農曆春節期間飛往新加坡旅遊,還搞笑曝光自己席地街頭、大啖美食的照片,自然又不做作的真實模樣獲得網友大讚,引起討論後方文琳則笑言自己不是女神,私底下僅是一般人。

更多新聞: 昔日的擋泥板女神!楊林引退22年…方文琳曬「珍貴合照」掀回憶殺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流落新加坡街頭 席地開吃「五官崩壞」全被拍
方文琳25日開心宣布要到新加坡避寒旅遊。(圖/翻攝自FB「方文琳」)

方文琳25日大年初四在FB曬出護照與機票,興奮宣布「新加坡避寒去,幾年沒有踏出去了!珍惜這得來不易的難得...」,不料剛落飛機就碰到下雨,一夜沒睡的她只好躲在飯店補眠,放女兒出去踩點。所幸後面天氣逐漸轉晴,方文琳27日又在FB貼出照片,只見她穿著藕色套裝,烏黑秀髮被頭巾纏起露出光潔的額頭,素淨的臉龐幾乎沒有歲月痕跡,卻絲毫不顧形象地大口咬著手中的食物,罕見的一面令人不禁莞爾。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流落新加坡街頭 席地開吃「五官崩壞」全被拍
方文琳絲毫不顧形象地坐在路邊吃東西。(圖/翻攝自FB「方文琳」)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真實面貌」曝光...女神這樣說
今年57歲的方文琳模樣相當凍齡。(圖/翻攝自FB「方文琳」)

方文琳笑說「請問在烏節路上有看到1位,昔日炸紅卻不顧形象坐在路邊階梯吃東西嗎?」,還俏皮地模仿路人口吻自問自答「妳素誰?誰管妳!哈~」,其中1位網友回覆「有看到新加坡歌迷說好想在街上遇見野生偶像」,她則調侃道「遇到也認不出吧」,自黑起來毫不留情,其他粉絲則紛紛留言「做自己,自然就是美」、「沒有關係啦!又優雅時尚」、「隨心自在」、「文琳姐真有趣」、「連吃東西都這麼有氣質」。躍上新聞版面後方文琳也大方於留言區回覆「瓦不係女神、私底下只是一般人」,十分親切沒有架子。

昔日炸紅!57歲方文琳街頭席地開吃 「真實面貌」曝光...女神這樣說
方文琳笑言自己不是女神,私底下僅是一般人。(圖/翻攝自FB)

更多新聞: 「擋泥板女神」方文琳57歲生日!同框「2校花級女兒」網讚:3姐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