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短今分享與粉絲間的趣事,笑翻大批網友。(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啦啦隊女神」短今是職棒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的人氣成員,外型甜美的她,還擁有173公分高䠷火辣身材,因吹彈可破的肌膚隱約可見血管,又被封為「青筋女神」,讓她人氣居高不下,IG也超過24萬人追蹤。短今時常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她29日就發文透露,這幾天有名粉絲霸氣對她說了4個字,不過她聽完卻相當傻眼,甚至笑說「很想回嗆」,真相曝光笑翻一大票網友。

更多新聞: 短今曬兇猛「純白透視戰袍」!眨眼甜笑網暈了:辣到喘不過氣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短今透露有粉絲搞錯她的名字,直接叫她「今元寶」,讓她哭笑不得。(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短今擁有傲人身材,深受大批粉絲喜愛,她也幫粉絲取了暱稱「今元寶」。(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短今29日在IG分享1則小故事,她表示前幾天活動時,有名粉絲相當霸氣地朝著她走過來,接著這名粉絲散發自信地跟短今揮手打招呼,並說出「嗨~今元寶」。聽到這4個字讓短今相當傻眼,讓她忍不住發文說「同學⋯今元寶是我的粉絲暱稱,並不是我叫今元寶,很想回嗆他你才今元寶,你全家都今元寶」。最後短今也在hashtag中再次強調,「#我叫短今好嗎#粉絲是今元寶」。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短今在貼文中也曬出自已的啦啦隊美照,青春洋溢模樣讓粉絲看了相當心動。(圖/翻攝自「sammie_923」IG)


這名粉絲搞錯短今與粉絲的暱稱,烏龍行為笑翻大批網友,許多人也留言笑說,「我嘴角失守」、「搞錯對象!確定是粉絲嗎?」、「真的是天才粉絲」、「如果姓洪不就是洪今寶」、「人家看到短今緊張,不小心給它身份對調了啦!」。短今除了分享好笑故事,她也曬出出席活動的啦啦隊美照,她穿上Passion Sisters啦啦隊服,露出纖細小蠻腰和一雙蜜大腿,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短今化身火辣辣耶誕女郎!深V洋裝引粉絲暴動:冬天都不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