扛不住出征?歐陽娜娜驚洩「濃重黑眼圈」 五官變形「崩壞鬼臉」流出
歐陽娜娜近照黑眼圈完全藏不住。(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娛樂中心/黃笙報導

今年才22歲的女星歐陽娜娜,為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的二女兒,憑藉甜美外貌與絕佳氣質進軍中國演藝圈,在微博坐擁超過2千萬粉絲,不料日前春節期間發文卻因「Happy New Year」漏掉「Chinese」一詞,慘遭小粉紅大舉出征。始終沒有正面回應的她,看似不受影響地持續更新社群,今(31)日也曬出參觀米奇藝術展的照片,還俏皮地擠眉弄眼擺出各種「崩壞鬼臉」,眼袋卻冒出深深的黑眼圈,疑似出賣她的近況。

更多新聞: 粉絲霸氣對她喊4個字!短今聽完傻眼「很想回嗆」原因曝光笑翻網
扛不住出征?歐陽娜娜驚洩「濃重黑眼圈」 五官變形「崩壞鬼臉」流出
歐陽娜娜春節曝光多張與家人團聚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曾多次登上中國央視春晚的歐陽娜娜,今年卻意外不在出演名單內,反而選擇回到台灣與親人團聚,不但曝光全家福和過年Vlog,還頻頻釋出各式各樣的日常美照,顯見難得的假期心情不錯。31日她在IG放上1組逛展照片,只見她穿著拼接襯衫搭配深色牛仔褲,裝扮相當休閒中性,淺色的長髮也宛如「鳳梨」隨意盤在腦後,露出小巧精緻的臉蛋,不過卻搞怪地閉上其中1隻眼睛,還歪嘴將雙頰的肉擠到變形。

扛不住出征?歐陽娜娜驚洩「濃重黑眼圈」 五官變形「崩壞鬼臉」流出
歐陽娜娜曬出參觀米奇藝術展的照片。(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歐陽娜娜配上多個表情符號嗨喊「Mickey Day」,貼文發出後才短短3個小時,就湧入超過4.3萬人按讚圍觀,被她魅力給迷住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妹妹好可愛」、「看起來呆萌呆萌的」、「可愛的要死」,不過仍有黑粉失去理智反覆狂罵,留下不堪入目的酸言酸語,另外還有粉絲發現她的神情略顯憔悴,心疼直說「娜娜也有黑眼圈了」。

扛不住出征?歐陽娜娜驚洩「濃重黑眼圈」 五官變形「崩壞鬼臉」流出
歐陽娜娜被粉絲發現有黑眼圈。(組合圖/翻攝自IG「nanaouyan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
.教育部反霸凌投訴專線:0800-200-885
.「iWIN網路防護機構」網安專線:(02)2577-5118;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 9:00~18:00

更多新聞: 黑澀會美眉產後「手指關節麻1年半」!每晚電療卻因1理由不後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