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朋友」要去當兵了! 南柱赫將在3/20入伍加入軍事警察團機動隊
南柱赫將在3月20日入伍服兵役。(圖/擷取自skawngur IG)

即時中心/陳思妤報導

南韓大勢演員南柱赫被封為「南朋友」,和金泰梨合作的《二十五,二十一》中飾演的白易辰更被封為是「人生角色」,讓他人氣更加攀升。南柱赫經紀公司今(31)日宣布,南柱赫收到了防衛司令部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的錄取合格通知,預計在3月20日入伍。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次主持院會 陳建仁指示:要完整論述政務、避免施政美意被誤解

現年28歲的南柱赫和金泰梨合作的戲劇《二十五,二十一》讓他人氣再攀高峰,但隨後卻陷入霸凌爭議,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發出聲明強勢回應「全都不是事實」,並對爆料的媒體和爆料者提告,D社(Dispatch)更找來南柱赫以前的老師和同學幫他澄清。

南柱赫在上個月完成新劇《Vigilante》拍攝,他在劇中飾演一名警察,經紀公司Management Soop日前就宣布,南柱赫將在完成目前的拍攝工作後服兵役。

綜合南韓媒體報導,Management Soop今宣布,南柱赫5日報名參加面試,並在今天收到了防衛司令部軍事警察團機動隊的錄取合格通知,預計在3月20日入伍,接受5週的基礎軍事訓練後,且在綜合行政學校接受完教育後分配到部隊服兵役。

更多新聞: 台北國際書展開幕 蔡英文曝「1願望」:有時間唸完一本書都是幸福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