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犯規了!林真亦躺平逗貓「近距離邪惡視角」曝光 絕美身材全現形
「微笑女神」林真亦日前在IG分享一張和愛貓互動的照片,意外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林真亦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林真亦早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之後接拍不少戲劇作品,還在電影《角頭》中飾演「壞壞」的女友美娜,逐漸闖出知名度,加上亮眼外型以及開朗愛笑的個性,讓她獲封為「微笑女神」,成功擄獲大票粉絲的心。昨(30日)林真亦在IG分享和自家愛貓互動的照片,卻意外曝光「傲人身材」讓粉絲看了全暴動。

更多新聞: Toyz要開飲料店了!親曝售價「打破飲料界行情」:可能有生命危險

林真亦昨天在IG限時動態分享一張照片,內文寫著「因為捨不得叫牠下去,每次看著牠的口水滴下來的瞬間,時間就好像變成0.5倍般的慢速...」照片中,只見林真亦躺在床上,放任愛貓愜意地趴在她的胸前,但當粉絲定睛一看,赫然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太犯規了!林真亦躺平逗貓「近距離邪惡視角」曝光 絕美身材全現形
林真亦放任愛貓趴在胸前,畫面超級犯規。(圖/翻攝自林真亦IG)

仔細一看,林真亦當時只穿著粉色U領上衣,露出大片雪白肌膚,她的愛貓就直接趴在主人胸前,而林真亦又將手機從頭往身體的方向拍攝,凹凸有致的身材一覽無遺,意外讓鏡頭視角變得超級邪惡,但她本人疑似沒有意識到,編輯文字後就上傳IG,讓上萬名粉絲看了全暴動。

事實上,林真亦在臉書坐擁近70萬名粉絲追蹤,目前除了積極經營YouTube的釣魚頻道,還同時和有「行走的賀爾蒙」之稱的瘦子出演電影,行程相當忙碌。此外,林真亦也在去年底推出實體寫真書《真心真亦Sincerely♥Yuna》,當時掀起一波搶購潮,也讓人氣再次再次攀升。

太犯規了!林真亦躺平逗貓「近距離邪惡視角」曝光 絕美身材全現形
因為開朗愛笑的個性,林真亦獲封「微笑女神」,臉書吸引近70名粉絲追蹤。(圖/翻攝自林真亦IG)
更多新聞: 威廉狂PO蜜月照自爆「正在發生1事」 網嗨炸:小小威要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