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千娜「剪掉中分長髮」新造型曝光 網一看超逆齡:只有我在變老
李千娜貼出自己的全新造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圖/翻攝自李千娜 IG)

娛樂中心/周孟漢報導

藝人李千娜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因極具爆發力的嗓音,發行不少專輯,也唱紅許多經典歌曲,她不僅能跳能唱,之後更跨足戲劇圈發展,繳出不錯的成績單。雖然平時工作忙碌,但她仍不時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今(31)日更是曝光自己的全新造型,久違地剪回齊瀏海,妹妹頭的造型瞬間讓她年輕了20歲,讓網友們全戀愛。

更多新聞: 郁方遊泰國與「馬雲吃同攤熱炒」!驚人照片全網看傻:好有緣


李千娜「剪掉中分瀏海」新造型曝光 網一看超逆齡:只有我在變老
李千娜貼出自己的全新造型,獲得網友一致好評。(圖/翻攝自李千娜 IG)


李千娜今(31)日在IG發文,貼出自己的全新造型,只見她一改過去中分長髮,剪回齊瀏海,久違的留回妹妹頭,還開心對鏡頭比出YA手勢,做出可愛表情,整個人看起來年輕了20歲,彷彿回到學生時期,她也開心寫下新年祝福「兔年新氣象,goodluck『兔』me!」。

新造型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給出好評,「好可愛喔」、「卡哇伊」、「好可愛!我也要跟風嗎」、「瀏海!愛了!」、「好熟悉的感覺」、「真的是好久不見的瀏海欸,我還以為是以前的照片」、「怎麼只有我在變老」、「這位小妹妹是誰」、「還以為誰在發舊照」、「是大學生吧」。


李千娜「剪掉中分瀏海」新造型曝光 網一看超逆齡:只有我在變老
李千娜過去都以中分長髮示人。(圖/翻攝自李千娜 IG)


事實上,今年38歲的李千娜,長年保持仙女體態,22吋的沙漏腰更是驚人,完全看不出來她已經是雙寶媽,能一直保持完美的體態,是因為李千娜時常透過運動,像是瑜珈、芭蕾、游泳、跳舞,在社群平台上,時常能看見李千娜分享的運動紀錄,她曾透露每次運動後都一定會抬腿至少15分鐘,每天睡前也會記得要按摩雙腿,才能維持美麗的腿型。




更多新聞: 才剛嫁小10歲車神 女星蜜月「一進房秒躺床」:怎麼把老公灌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