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戰再開打! 蔡培慧大酸林明溱抄襲「鄰長牌」政見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農曆年還沒過完,南投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提早開打!民進黨主席賴清德,不只下達輔選動員令,更指派黨副秘書長進駐南投;而國民黨的候選人林明溱,則打出「鄰長牌」,強調要進國會修法,幫全國鄰長,爭取每月多1千元的服務費,不過卻被蔡培慧大酸抄襲政見,還批林明溱早在當縣長時,就該爭取了。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捕獲陳時中!赴日訪友不滑雪 笑「老骨頭禁不起摔」

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蔡培慧說,「這裡有做文創的大門,然後還有小房舍,這裡有手做料理。」

南投中興新村,老舊房舍大改造,搖身一變成為文創園區,蔡培慧在鏡頭前,走動式介紹,還準備了立牌文宣,頗有主持人架式。

立委補選戰再開打! 蔡培慧大酸林明溱抄襲「鄰長牌」政見


農曆新年,蔡培慧四處走春,跟鄉親拜年,沒一天空閒,因為南投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再過一個月,就要投票了。

早在大年初二,總統蔡英文就先到南投發放新春福袋,順便敲響輔選戰鼓,大年初四,換副總統接棒南下,幫蔡培慧站台,不只如此,賴清德更以新任黨主席身分,下達全黨輔選動員令,同時指派副秘書長黃建嘉,2月1日,進駐南投,力拼勝選。

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林明溱說,「誰能夠為地方做更多工作,誰能夠為地方真正的在服務,我想南投縣民大家眼睛,都是雪亮的。」

老縣長林明溱卸任後再披戰袍,新春兔年同樣不得閒,市場徒步拜票,握手請託,還端出競選牛肉,拉攏鄰長選票。

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國) 林明溱說,「當選立委之後我就第一個,要為我們最基層的鄰長,爭取費用每月一千塊錢。」

立委補選戰再開打! 蔡培慧大酸林明溱抄襲「鄰長牌」政見


南投二選區立委補選參選人(民) 蔡培慧說,「蔡培慧在競選縣長期間,一年多以前就提出了,我很謝謝林明溱前縣長,對蔡培慧的厚愛,因為他採用了蔡培慧的政策,這件事情縣長就可以做了,很可惜過去林縣長,8年(執政)的時候沒有做。」

蔡培慧大酸林明溱的「鄰長牌」,沒創意,南投立委補選,藍綠交鋒,過年提前開打。

更多新聞: 都有「院長症候群」? 賴清德致電蘇貞昌笑喊: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