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機車雙載飆上國道 國道駕駛傻眼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昨天晚間11點多,駕駛人行經國道一號新營路段時,驚見有三台機車在路肩狂飆,其中一台還是雙載,讓其他用路人都看了傻眼,還好最後三台機車都平安下了交流道,沒有釀成意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音樂老師拒盤查被「大外割」、上腳鐐9小時 桃院判警2罪下場曝光

警方表示,依照影片畫面無法確定違規時間及車牌,目前也沒有接獲民眾檢舉,如果接獲民眾檢舉將依規定舉發,並積極調閱ETC門架、CCTV及相關監視影像追查中,通知該機車車主到案說明。機車行駛國道,依法可對機車騎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第4項,處駕駛人新臺幣三千元以上六千元以下罰鍰。警方也提醒,如果機車騎士誤上國道,應該將車輛立即停靠路肩不能行駛,人員則應到護欄外等安全地點等候,並撥打110報案或1968通報國道相關單位前往協助,以確保自身及其他車輛安全。


更多新聞: 自撞分隔島火燒車 駕駛受困成焦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