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鏘」竊賊!他突偷78公分棒狀物秒被逮 超瞎影片曝光網笑翻
美國好萊塢當地知名的LGBTQ書店,日前傳出一起誇張竊案,醉漢當眾抱著78公分的假陽具離開店內,監視畫面曝光讓網友笑翻,因為玩具實在太顯眼。(圖/翻攝「Circus of Books」Twitter)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美國好萊塢當地一間知名的LGBTQ書店「Circus of Books」,近日發生一起誇張竊案,書店官方推特發布一段監視器影片,身穿黑色上衣、淺色牛仔褲的顧客,左顧右盼,趁著店員在跟其他顧客交談時,竟大膽的單手抱起放在桌上的假陽具,但該玩具長約78公分,直徑將近17公分,總重17公斤,竊賊抱著龐大又沉重的假陽具,根本藏不了也跑不怪,店員立刻衝上前,在門口攔住該名竊賊,誇張影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議論。

更多新聞: 黑暗料理?台灣媳談食用中國螺獅粉感受 化學味重到老公一吃就開罵


醉鏘竊賊!他突偷「78公分棒狀物」秒被逮 超瞎影片曝光網笑翻
被偷竊的玩具,長78公分、直徑17公分,總重17公斤,需成年人兩手環抱才抬得起來。(圖/翻攝「Circus of Books」官網)

根據外媒《WEHO TIMES》報導,竊賊疑似喝醉才會做出如此脫序行為,員工當場追回他後,玩具當場就歸回原位,業者並未透露是否會向這名竊賊提告,而這款大到驚人的假陽具,可以從書店官網也有做販售,售價為699.95美元,約新台幣21028元,考量價格之外,消費者可能還要考慮實用性及收納問題,從產品形象照看來,玩具尺寸約等於一個成年男人的腿。


更多新聞: 苗栗特產!韓妞初嚐「暗黑組合」香腸 笑喊:沒有想像中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