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發現「6千元千鈔」慘遭紅包染色!他崩潰求助:多好幾張一百
紅包忘記拿出來,放到洗衣機鈔票慘遭染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許多人都會收到紅包,原本應該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但有一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服的時候,忘記把口袋裡的紅包拿出來,結果紅包袋和千元鈔票混在一起洗整個染成紅色,他崩潰喊「多了幾張一百元」無奈PO網球助,也有網友給出解決方法。

更多新聞: 紅包恐懼症!他過年「10天包6萬」崩潰 苦主喊:聽到過年都怕死了

洗衣機發現「6千元千鈔」慘遭紅包染色!他崩潰求助:多好幾張一百
原PO千元大鈔遭紅包袋染紅。(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原PO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表示,他在過年期間曾收到紅包,但其中一包紅包忘了拿出來,一開始還以為不見,怎麼找都找不到,結果竟然在洗好的洗衣機中發現了消失的紅包,但因為跟著紅包袋一起洗,千元大鈔幾乎都被染上紅色,還被洗的皺巴巴的,他無奈表示「奇怪怎麼多了幾張一百…」。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有網友笑稱「染得挺漂亮的」、「如果是在洗衣機被媽媽或是另一半發現的話,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見紅了啊,大吉大利」、「幫那桶衣服默哀」、「放很久了,多的100是生的利息」。

也有網友給出建議表示「只要能識別是真的,台灣銀行可換,如有破損,按比例給予金額」、「臺灣銀行可以換,這樣狀況本人有換過」。央行發行局副局長林慰宗說,只要是真鈔的話,想要兌換一定沒問題。而這項說法也意味著該名網友能夠安心了,至少錢還拿得回來,否則損失慘重。

更多新聞: 天氣冷颼颼手機也「凍未條」!狂跳「1通知」他崩潰求救 內行曝解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