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貨車嚇到!台灣阿嬤慘摔引日本網友心疼 5天狂吸240萬觀看
台灣阿嬤被小貨車嚇到跌倒的影片,近日被日本網友拿出來討論,短時間內突破2百萬觀看。(圖/翻攝「1manyenGET」YouTube)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台灣地小人稠,交通流量也相當大,去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更點名台灣交通,直指台灣交通宛如「行人地獄」,不利觀光發展,而近日一段台灣阿嬤過馬路,卻被正要轉彎的貨車,嚇到跌倒的影片,也被日本網友轉傳,引發日本網友的討論,使得台灣的交通再度受到關注,日本YouTube頻道「TikTokまとめ登録者1万目標」,將發布一段影片,更笑言「逼真演技連內馬爾都汗顏」,直指片中的台灣阿嬤是假摔真碰瓷,影片曝光後短短5天內就破240萬人次觀看,如今已有277萬觀看。

更多新聞: 修但幾勒!阿嬤拿「75%酒精」煮麻油雞 他秒聞怪味嚇喊:這不能吃欸

在日本YouTube頻道「TikTokまとめ登録者1万目標」所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到一位台灣阿嬤正準備過馬路,沒想到卻被正要轉彎的貨車驚嚇到,一路往後「倒退嚕」,最後摔倒在後方的工地地板,不過由於貨車並未撞到阿嬤,也使得轉發的日本YouTube頻道,認為阿嬤是假摔真碰瓷,還發文評論「逼真演技連內馬爾都汗顏」,影片被日本網友瘋引發熱議,不過多數的網友卻是心疼阿嬤的處境,「太可憐了這個阿嬤」、「這個氣勢衝進來,本來就可能會跌倒」、「司機必須歸還駕照」。

被貨車嚇到!台灣阿嬤慘摔引日本網友心疼 5天狂吸240萬觀看
影片中的羅姓台灣阿嬤,因被轉彎的小貨車嚇到,一路向後退然後跌倒,被1位日本網友認為是假摔。(圖/翻攝「1manyenGET」YouTube)

而這段影片據悉是發生在去年11月21日上午,當時桃園72歲的羅姓阿嬤正準備過馬路,因駕駛貨車的林姓男子左轉時未禮讓行人,導致阿嬤受到驚嚇而倒退跌倒造成手腳扭傷,警方表示雙方有肇事因果關係,已舉發小貨車駕駛未禮讓行人,後續交由相關單位開罰2000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 凍番薯也不怕!她曝阿嬤保暖神器「寒流來照樣流汗」網狂讚:靠它過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