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篇?計程車司機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最新近況曝光 6字揭曉長相 
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外界對於準新娘的長相也十分好奇。(示意圖/Pexels)

生活中心/周希雯報導

年初1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Kelly,因不滿南部夫家結婚想辦流水席,在網路狂罵對方是鄉下人,被未來小姑認出怒而開戰,2人的隔空互嗆也被網友當成本土劇觀看,最終婚事也告吹。雖然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不過Kelly的奇葩思維也讓外界好奇起她的長相,近日就有計程車司機自稱載到她,因為對方在乘車中抱怨的內容和Kelly的流水席故事如出一轍,並稱對方雖然戴著口罩,「看得出來應該滿漂亮的」。

更多新聞: 新鮮過頭了?迴轉壽司驚見「貝肉狂蠕動」 恐怖畫面嚇壞網:吞不下去

原PO在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表示,他是多元計程車   司機,昨(31日)下午在台北京站載到1名女客人,對方上車後就在講電話,還情緒激動地邊講邊罵,重點內容大約是「那些網路新聞記者發那什麼鬼新聞?你有認識的律師嗎,我想知道可不可以告那些酸民、新聞記者加重誹謗」、「我已經說不要分手費,只想挽回這段感情,但那些網路酸民和新聞記者還形容我拜金」、「我老公他妹妹抹黑我、網民跟記者不幫我澄清討公道還一直罵我」。

番外篇?計程車司機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最新近況曝光 6字揭曉長相
原PO表示,女客人上車後就在講電話,還情緒激動地邊講邊罵。(示意圖/Pexels)

該女子抱怨了網友、小姑後,開始崩潰說,「我這幾個禮拜每天壓力都很大,吃不好睡不好,3個禮拜就瘦了2kg,我爸媽說我太衝動為什麼還要把事情鬧大,為什麼每個人都要怪我?」後來也提到,老公已經2天已讀不回她的訊息,「我真的好難過,為什麼老天對我那麼不公平」?根據女子抱怨的內容,原PO猜測她就是大名鼎鼎的輔大陳若儀,還揭曉她的真面目,「她雖然戴口罩,但看得出來應該蠻漂亮的」。

番外篇?計程車司機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最新近況曝光 6字揭曉長相
原PO說,女客人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來應該蠻漂亮的」。(示意圖/Pexels)

貼文一出引發熱議,網友也笑說「你載到網路紅人耶!怎麼沒有要求拍照」、「笑爛,路人參戰,好興奮」、「簡直比八點檔還狗血」、「每個戴口罩的馬都瞬間超帥超正」、「事實證明長得漂亮還是要有內在美才行」。但也有不少網友質疑是創作文,要求公開行車紀錄畫面,「沒圖沒真相」、「這樣也能蹭熱度啊,行車記錄器放上來看看啊」、「好辛苦,你現在還要分飾到司機的部分?到底能多忙?」、「很厲害,還可以編這種番外篇」。

更多新聞: 台灣可封鎖中國?財經網美揭兩岸現況:只要炸1個港口其他全癱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