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村光希「1穿搭」致敬木村拓哉!「22年前經典造型」掀全網回憶殺
木村光希穿上咖啡色羽絨外套,致敬父親22年前在日劇《Hero》中的經典穿搭,掀起全網回憶殺。(圖/翻攝自IG @koki)

娛樂中心/林庭蕷報導

日本天王木村拓哉與工藤靜香的19歲愛女木村光希,遺傳了父母的超高顏值,休閒穿搭也能顯現出「胸部以下全是腿」的極佳比例,出道短短幾年已登遍各大雜誌封面,成為新一代時尚寵兒。木村光希近期穿上咖啡色羽絨外套,致敬父親22年前在日劇《Hero》中的經典穿搭,掀起全網回憶殺,大讚「父女眼光一樣好」。

更多新聞: 木村拓哉基因太強!19歲愛女「胸下全是腿」10頭完美比例靠這招加持

木村光希昨(31)日在IG曬出搭乘新幹線的照片,只見她在車站內拖著紫色行李包,戴上亮粉色口罩,身穿咖啡色羽絨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褲,一身通勤休閒穿搭仍保有時尚感,下一張則是坐在月台椅子上等車的畫面,行李包上掛著寶格麗(BVLGARI)的Serpenti托特包,休閒中帶有高貴氣息。

木村光希「1穿搭」致敬木村拓哉!「22年前經典造型」掀全網回憶殺
木村光希身穿咖啡色羽絨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褲,網友認為是在致敬爸爸木村拓哉22年前的造型。(圖/翻攝自IG @koki)


而眼尖粉絲一秒就認出木村光希身上的咖啡色羽絨外套是潮牌A Bathing Ape的服裝,聯想到木村拓哉2001年在經典日劇《Hero》中,時常穿著亮面咖啡色羽絨外套搭配牛仔褲的經典造型亮相,也來自同一朝牌,讓網友大讚「看著就覺得眼熟,原來是致敬爸爸啊!」、「超愛《Hero》」、「父女眼光一樣好」、「秒想到《Hero》檢察官木村」、「22年後看也還是很時尚」、「感覺不是衣服沒退流行,是木村永不退流行」。

木村光希「1穿搭」致敬木村拓哉!「22年前經典造型」掀全網回憶殺
木村拓哉2001年在經典日劇《Hero》中,時常穿著亮面咖啡色羽絨外套搭配牛仔褲的經典造型亮相。(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最頂啦啦隊女神大方認整型!自爆「臉上1部位」動過刀:看不出真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