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兇大嫂好有料!林家嘉為尪精進自己 羞曝林益全「變得更硬」全靠她

影音中心/陳韋如 報導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1月底官宣,網羅前富邦悍將球員林益全,引起球迷議論,面對外界流言蜚語,林益全一直都保持泰然態度,被網友戲稱「全台灣體育圈最會坦的男人」,近日他與太太林家嘉登上YouTube頻道「543男方基地」,大方透露兩人交往結婚細節,林家嘉曾是女團F4的成員,外型火辣美艷,讓林益全一見鍾情,隔天火速約會交往,一周後就相約廝守終生,全嫂打趣表示,跟林益全的球風一樣,拼命揮棒,結果一球就打出全壘打。

結婚後林家嘉成為林益全的賢內助,為了更了解老公的事業,每場賽事她都不錯過,還會統計分析數據,睡前與老公復盤賽事,督促他更上進,林家嘉考取多項有關重量訓練、體能執照,還開玩笑表示,她完成腰背核心訓練課程後,老公變得更硬了,因為核心很重要,讓主持人打趣表示,根本是娶教練回家。

林家嘉(圖右)與林益全交往後,準時收看每場比賽,還會針對投手球路做分析,幫老公復盤賽事,被主持人笑稱根本是娶教練回家。(圖/翻攝「543男方基地」YouTube)

網友也大讚林益全的成功背後,有偉大的全嫂支持「全嫂真的很漂亮又很有氣質」、「天蠍+老婆的身材+老婆的專業訓練,夫妻生活好有料」、「益全真的是好男人,家嘉姊也真的是賢內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