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月遭爆情斷王少偉 許藍方突認「失戀是走向幸福的開始」
許藍方(左)、王少偉(右)多次被目擊約會,但從未承認戀情。(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娛樂中心/周希雯報導

「最美博士」許藍方有著亮麗美貌、知性氣質,經常在社群分享專業兩性知識,如今她走出小三風波的低潮,也多次爆出和台灣男團「5566」成員王少偉熱戀中,但她始終否認這段戀情,上個月更遭爆料疑似分手,讓雙方粉絲霧裡看花。沒想到她最近談到感情觀時,驚吐「失戀是走向幸福的開始」,引來粉絲關心。

更多新聞: 許藍方、王少偉被直擊「甜蜜約會」!互動溫馨如老伴侶 還進豪宅過夜

「有本事的男人不是同時擁有很多女人,而是在同一個女人身上找到不同樂趣;有智慧的女人不是無止盡的包容男人,而是讓風流的男人心甘情願落腳停留。」許藍方透露,她去年底在記事本寫下這句話,雖然已經忘了當初寫下的用意,但也深知許多文字、故事並不是平白無故產生,而是透過黑暗崎嶇坎坷難行的歷程傾瀉而出。

才爆情斷王少偉!許藍方突認「失戀是走向幸福」:沒有淚哪來的笑
許藍方、王少偉戀情傳聞滿天飛,未料上個月遭爆已分手。(圖/翻攝許藍方、王少偉臉書)

許藍方坦言,很多人質疑她沒有多幸福的感情經驗,憑什麼講兩性?不過她認為,一直處於幸福內的人不會特別感受到是「幸福」,反倒曾經歷痛徹心扉、撕心裂肺、糾結難解、痛不欲生的人來說,任何一點跡象與對待都是感受幸福的來源,也更因為經歷過錯誤,更知道如何走向正確,「失戀是走向幸福的開始,這些形容詞都是比較而來的,沒有苦哪來的甜?沒有淚哪來的笑?」。

事實上,許藍方2021年被爆和已婚醫師不倫,被正宮一狀告上法院,最後判賠50萬元才讓風波告一段落。她的感情狀況也備受關注,也多次被媒體目擊和王少偉約會,互動畫面散發曖昧情愫,雖然2人都堅稱只是朋友,不過熱戀傳聞仍喧囂塵上。沒想到日前王少偉上節目時,吳宗憲驚吐「像他(王少偉)這種狀態,求助於一些『性學博士』(許藍方),有正向的引導,雖然分手了,但還是可以回去諮詢」,疑似說漏嘴曝光戀情,不過2人事後仍否認此事。


更多新聞: 番外篇?計程車司機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最新近況曝光 6字揭曉長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