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新春開工 嚴陳莉蓮:轉型效益今年發酵
(圖/擷取自Google Maps)

裕隆集團今天舉行開工祈福,裕隆集團執行長嚴陳莉蓮表示,今年總體環境雖然還是不容樂觀,挑戰還是繼續存在,但集團轉型效益將從今年開始逐步發酵,新店裕隆城商場也將開幕。

更多新聞: 今年首季營運將落底 偉詮電看好第2季業績回升

裕隆(2201)集團今年邁入70週年,嚴陳莉蓮今天主持新春開工祈福典禮時表示,在後疫情時代,去年國內外的情勢都充滿挑戰,通貨膨脹、升息循環、地緣政治、能源危機、氣候變遷、供應鏈問題等因素集結形成一場風暴,讓內部承受著極大的經營壓力,感謝集團全體員工,發揮團隊精神,讓集團在困難中一路挺進。

展望今年,嚴陳莉蓮指出,總體環境雖然還是不容樂觀,挑戰還是繼續存在,但相信情況會愈來愈好,更重要的是,集團這幾年來在務實轉型策略下所累積的資源,將從今年開始逐步發酵,包括納智捷品牌的電動車、裕日車及中華車的新車型、裕隆汽車的能源事業布局、金融水平事業在消金、企金及出行領域的成長、新店裕隆城商場的開幕等,都會從今年開始逐一展現成果,形成集團中長期發展的堅實基礎。

今年裕隆集團70週年,嚴陳莉蓮期許集團發揮最大綜效,一起迎向集團事業另一波的向上成長。

(中央社)

更多新聞: 台股看民視/台積電回穩!分析師曝「選股不選市」3類股正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