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害羞!泥泥學姐搭日本電車「熱舞狂搖」 18秒片晃暈乘客網嗨翻

影音中心/鍾如婷報導

擁有F級傲人身材的插畫網美泥泥學姐,近日在與親友到日本遊玩,日前才因1張「雙胸夾電車鐵桿」的不科學照片,引發網友們熱議,昨(31日)她又在短影音平台,分享「日本電車挑戰」的影片,只見外罩大外套,內穿緊身紫色上衣、配著熱褲和透膚黑絲襪的泥泥學姐,原本坐在座位上,接著她突然站起來,在車廂內熱舞狂搖,合身的衣服難掩她性感的好身材,她在影片中18秒的舞姿,隨同電車行駛間的晃動,不但讓乘客被晃暈,連網友們都心神蕩漾。

泥泥學姐昨(31日)在短影音平台發布的「日本電車挑戰」影片中,雖然身穿大外套,但她緊身的紫色上衣,和極短熱褲配上透膚絲襪,卻讓她的好身材曲線畢露,只見她在短短18秒的影片中,站在車廂的走道上揮舞著雙手,扭動著身軀狂搖,性感火辣的姿態讓人難以離開目光,連坐在一旁的女性友人賓漢,都對她大膽行為驚訝不已,影片最後,泥泥學姐也感到害羞,掩面走回座位。

泥泥學姐擁有F級傲人身材,在社群軟體有破百萬追蹤,近日發布在電車上熱舞的影片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janie.lin」TikTok)
泥泥學姐事後也透露,最尷尬的事情不是在電車上跳舞,而是熱舞的當下並沒有任何音樂,影片上的音樂是後製上去的,但泥泥學姐在電車上的熱舞片段曝光後,好身材還是引發網友討論,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樣的行為會影響到乘客,不過泥泥學姐也回應她的跳舞影片,全程並沒有放音樂,只是站起來走過去跳一小段,並沒有影響到任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