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有「院長症候群」? 賴清德致電蘇貞昌笑喊: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點
賴清德致電關心蘇貞昌笑喊,「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點」。(圖/取自總統府官網)

即時中心/游明哲報導

昨(31)日卸下閣揆的蘇貞昌,今日自曝,大年初一因為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直到昨天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去醫院接受手術,不過他稍早已經出院。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日除了感謝大家的關心外,也透露自己父親與副總統賴清德的逗趣對話,她表示,賴清德除了關心蘇貞昌外還說到,「原來你也跟我之前一樣,是同款症頭喔!那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一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出院了!手挽太太步出醫院曝「總統很關心」

蘇貞昌稍早透過臉書表示,今年大年初一,他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臺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不過他稍早也已經出院,也感謝大家的關心。

對此,蘇巧慧今日出席民進黨中執會前受訪時先是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說到,其實蘇貞昌真的非常的痛,所以這幾天止痛藥不夠,還要到止痛針,她相信大家都看不出來,因為在總辭、交接典禮過程,大家也看到蘇貞昌依然維持衝衝衝,很有精神的狀態,連蔡英文聽到蘇貞昌入院,都嚇了一大跳,因為完全看不出來,「蘇貞昌不僅順利完成公務,現在也保持健康,所以非常感謝大家」。

另外,蘇巧慧也透過臉書說到,剛剛開完中執會,賴清德叫住自己,問「衝院長」好不好,然後用她的電話跟蘇貞昌通話,結果聽一聽,賴清德說,「阿!原來你也跟我之前一樣,是同款症頭喔!那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一點,看起來這是院長症候群,卸任院長之後都會這樣,哈哈哈哈」。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腰傷硬撐 蘇巧慧曝「他非常痛」:不僅吃藥還打止痛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