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貓超黏男友 趴腿上被抱走秒崩潰「出抓狂叫」:我不要下來!
美國1隻名為「Ollie」的貓咪,近日不知為何非常黏人,被抱起後甚至還會喵喵大叫抗議。(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國際中心/周孟漢報導

在壓力山大的社會,許多民眾都會飼養毛孩來療癒身心,由於貓咪總是給人一種高冷、不太理人的感覺,因此當貓咪們開始黏飼主時,給人的療癒感可說是大大加倍。美國1名女孩養了1隻名為「Ollie」的貓咪,並在近日與男友一同到巴西渡假,沒想到回來後,Ollie突然變得超黏男友,這天Ollie坐上男友後,還一度捨不得下來,被抓起來時甚至出爪,喵喵大叫,像是說著「我不要下來!」。

更多新聞: 他撿5小貓遭獸醫打臉是狗 長大後外型崩壞「真實品種曝光」


貓貓超黏男友 趴腿上被抱走秒崩潰「出抓狂叫」:我不要下來!
Ollie坐在男友腿上,下秒被抱起後,Ollie瞬間喵喵叫抗議。(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Youtube頻道《ViralHog》近日上傳一段影片,只見Ollie坐在女子的男友腿上,但男子似乎想起身,因此打算把Ollie抱起,沒想到一將Ollie抱起來後,Ollie瞬間察覺不對勁,瞬間出爪,抓住男子外套,並開始喵喵叫,彷彿說著「你幹嘛!我不要下來!」、「朕有說你可以動我嗎」,眼看Ollie不願離去,男友也只能將牠抱回懷裡,說著「Okay...Okay...」並摸摸安撫,但Ollie還是不斷喵喵叫,可見好心情已全沒。

貓貓超黏男友 趴腿上被抱走秒崩潰「出抓狂叫」:我不要下來!
眼看Ollie不願離去,男友也只能將牠抱回懷裡,說著「Okay...Okay...」並摸摸安撫。(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所幸下秒男子彎下身,Ollie也似乎放棄繼續黏男友,無奈地走到桌面上,但最後仍以捨不得的眼神看向男友,像在說著「你捨得就這樣放我下來嗎?」、「能被我黏你要開心欸」。對此,拍攝的女子表示,Ollie自從自己和男友一同到巴西旅遊回來後,就不知為何愛上了男友,就算只是分開一下下就快發瘋,可愛的一幕讓她自己也不禁笑了出來。


貓貓超黏男友 趴腿上被抱走秒崩潰「出抓狂叫」:我不要下來!
男子彎下身,Ollie也似乎放棄繼續黏男友,無奈地走到桌面上。(圖/翻攝自 Youtube頻道《ViralHog》)


影片曝光後,網友們見狀也紛紛笑翻,直喊「貓:你沒有資格做這個動作!」、「牠的眼神看起來也太捨不得了吧」、「這難得上輩子肯定拯救了地球」、「好羨慕啊啊啊啊!」、「身為貓奴的我,目前我家貓都還沒這麼黏我過」、「有一種貓叫別人家的貓」。


更多新聞: 校園見「雙色合體小胖貓」連AI也誤判 網曝正面照喊冤:臉很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