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蘇貞昌出院了!手挽太太步出醫院曝「總統很關心」
蘇貞昌透露,在台北榮總住院一晚「恢復神速」,目前狀況良好,蘇貞昌也在今日下午在太太陪同下出院。(圖/民視新聞)

即時中心/劉芳妤報導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剛卸下閣揆重擔,今(1)日就自曝大年初一(1月22日)受了腰傷,昨日辦完交接典禮後就去醫院接受手術。蘇貞昌透露,在台北榮總住院一晚「恢復神速」,目前狀況良好,蘇貞昌也在今日下午在太太陪同下出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機場捕獲陳時中!赴日訪友不滑雪 笑「老骨頭禁不起摔」

蘇貞昌卸任行政院長,他今天在臉書透露,今年大年初一到行政院發放紅包給留守同仁與一百多個駐衞警,又到防疫指揮中心一個樓層、一個樓層慰勉值班同仁,由於走太快不小心傷了腰,這幾天忍著疼痛,辦完交接典禮後,才前往台北榮總進行微創手術。

蘇貞昌說,在北榮住了一晚「恢復迅速」,已經可以出院回家,目前狀況良好,總統蔡英文也有來探視,「我也很有精神地告訴他『沒問題!』」

蘇貞昌今日下午身穿一套黑色西裝,在太太陪同下出院,他步出醫院時手挽著太太,面對守候媒體不斷說「謝謝、謝謝」,看起來很有精神;對於蔡英文前來探視,蘇貞昌也說很開心,總統很關心。

媒體追問,正副行政院長陳建仁和鄭文燦是否也會前往探視?蘇貞昌說,都已經有通過電話了,隨後他就坐上座車離開醫院。

快新聞/蘇貞昌出院了!手挽太太步出醫院曝「總統很關心」
蘇貞昌在臉書貼出總統蔡英文前往醫院探視的照片。(圖/取自蘇貞昌臉書)
更多新聞: 都有「院長症候群」? 賴清德致電蘇貞昌笑喊:我們要叫陳建仁小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