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星來台20年!逛夜市初嚐蚵仔煎 崩潰喊「像吃鼻涕」
藝人杜力近日和YouTuber「內內」拍片,品嚐夜市的美食小吃,但第一次嘗試的蚵仔煎,卻讓他超崩潰。(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影音中心/曾子馨報導

藝人杜力來自美國亞利桑那州,在台生活約20年的他,已對台灣相當熟悉,但即使在異鄉發展多年,至今還是有讓他相當抗拒的小吃。YouTuber「內內」近期邀,目前居住在新北市汐止區的杜力擔任地陪,一起品嚐汐止觀光夜市的各式小吃,像是臭豆腐、紅糟肉及蚵仔煎等,沒想到在吃蚵仔煎就崩潰不已,直喊:「像在吃鼻涕!」

更多新聞: 用作答紙包食物!他遊非洲嚐當地市場美食 笑嘆:每吃一種都需要勇氣

當天兩人先品嚐了臭豆腐,原先並不特別喜愛該料理的他,一吃便愛上,不只份量驚人,酥脆的外皮也讓他讚不絕口,大讚「第一次吃的外國人也會愛」,接著他們選擇了紅糟肉、蚵仔煎及魯肉飯等小吃,但在品嚐之前,杜力就面露難色地表示「吃蚵仔煎像在吃鼻涕」,還透露來台約20年的他,至今從未吃過蚵仔煎,一入口後杜力便猛力搖頭,表示口感讓他難以接受。

來台20年從沒吃過!杜力逛夜市初嚐蚵仔煎 崩潰直喊:像在吃鼻涕
杜力(圖右)在吃蚵仔煎之前就面露難色,直言「像在吃鼻涕」,更透露當天是他來台約20年,第一次品嚐該小吃。(圖/翻攝「內內 Nene」YouTube)

但接下來挑戰的紅糟肉,炸的香脆的外皮配上肥肉及醬汁,讓他讚不絕口,睜大雙眼直呼「Winner」,甚至表示「我會為這個開車過來」,除此之外,炒菇排骨麵以及魯肉飯,也都獲得杜力的好評。


更多新聞: 少油少鹽不一定健康? 醫曝糖尿病患這樣吃「恐患肌少症」